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买6座非洲锂矿 长安将关闭远程泊车功能

2022年06月02日 14:12:03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比亚迪洽购6座非洲锂矿

日前,据媒体报道称,比亚迪在非洲觅得6座锂矿矿山,目前均已达成收购意向。如果收购达成,可满足未来十余年的电池需求。

该知情人士表示,据比亚迪内部测算,在这6座锂矿中,氧化锂品位2.5%的矿石量达到了2500万吨以上,折算为碳酸锂可达100万吨。而且,“在成本方面,每吨碳酸锂装车价格肯定是在20万元以下”。

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

日前,国务院发布了《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的公告,该公告中明确表示,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在全国范围取消对符合国五排放标准小型非营运二手车的迁入限制,完善二手车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备案和车辆交易登记管理规定。

特斯拉考虑引入苹果AirPlay技术

6月1日,据electrek报道称,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考虑引入苹果的 AirPlay来提高当前蓝牙的音频质量。

据悉,一些特斯拉用户在社交媒体上称,特斯拉音响系统通过蓝牙传输的音频质量有待提高,尤其是当乘客用手机播放音乐时,并建议特斯拉兼容能传输无损流媒体的苹果 AirPlay。

马斯克回应称,“将与特斯拉音频工程讨论这一点和其他改进方法,新款S和X音响系统令人难以置信。”

值得注意的是,外媒称,此前有特斯拉车主呼吁特斯拉增加对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的支持,但是为了将客户留在自己的软件生态中,特斯拉迟迟未进行改进。

长安将关闭远程泊车功能

日前,长安汽车发布公告,根据个人信息保护和汽车数据安全的法律要求,将自 2022 年 6 月 30 日起对长安汽车 App、智慧云控 App、引力域 App 进行功能调整。

调整后 App 中将无法使用的功能包括:远程监控(即手机远程直播功能)、360 全景(即手机车外远程拍照功能)、远程智能泊车。请您提前保存图片资料,以免因功能调整造成的数据遗失。

蔚来官方二手车“车主直售”服务试运营

5月31日,蔚来官方二手车开启“车主直售”服务试运营,提供用户间车辆自由交易的平台。现阶段该服务提供“售卖信息发布”及“车辆检测”服务,“资金担保”、“延长保修”和“金融分期”等服务正在筹备中。据悉,蔚来官方二手车服务于2021年1月3日正式上线。

长城长征宣布停产燃油车

近日,长城汽车旗下汽车品牌长征汽车发布《新能源宣言》:自 6 月 5 日起,长征汽车全面转型新能源,停产燃油车,从传统能源转向氢燃料电池、纯电动等清能运输技术路线。这一宣言意味着,长征汽车将从传统燃油汽车制造商转向新能源汽车制造商。

6月起,天津增投3.5万个个人普通车摇号指标

近日,据天津小客车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官网显示,为拉动汽车消费,促进经济增长,经天津市人民政府同意,现临时调整天津市2022年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额度,即在今年原增量指标配置额度基础上,增投3.5万个增量指标,原则上平均配置到2022年6月—12月,每月增加配置5000个指标。

增投的指标全部配置用于个人普通车摇号,由市调控服务机构纳入当月指标配置计划,按月组织实施。当月未能成功配置的个人普通车摇号指标,纳入次月摇号配置,并不得跨周期配置。新政策实施后,预计个人普通车摇号中签率将有所提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