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装5000元起 小鹏第二代家用充电桩上线

2022年06月02日 14:29: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其全新第二代家用充电桩上线,新款家充采用了全新外观设计,且支持4G远程操控、自动OTA升级等多种功能。包含7kW和11kW两种规格。其中7kW版安装服务包价格为5000元,11kW版安装服务包价格为7000元,同时还支持多种定制化安装方案。

来看升级部分,第二代家充在上代产品基于蓝牙数据传输的基础上,首次实现了对4G联网数据传输的支持。用户无需走近充电桩,也可以通过手机APP掌握充电桩的实时运行状态,或者进行远程操作。此外,第二代家充还首次加入了OTA升级功能,使设备可以从后台自动接收并下载固件升级包,持续优化固件功能,通过远程动态更新实时满足用户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在产品兼容性方面,新款家充可通过私桩共享功能授权其他用户共享家充桩,并支持所有符合国标交流接口的电动汽车使用。

外观方面,第二代家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更加纤薄更具科技感。还配备了智慧灯语,使用户可以通过灯带的颜色、闪动效果直观地判断充电桩的运行状态。此外,新款家充的整机防护等级达到IP54、工作温度范围覆盖-40℃到60℃,让用户在雨水、高温等极端天气下仍可放心使用。新款家充还具备过欠压、过流、漏电、防雷、过温、接地等多种保护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