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置税减半 这几款实力出众的SUV下手正当时

2022年06月02日 15:29: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出公告,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购置税减半政策的确能够节省下不少购车资金,对于一些准备购车的准车主来说,绝对是一个利好政策。本期,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符合购置税减半政策的SUV车型,它们都有着出色的产品力,值得考虑。

欧尚X5

指导价:6.99-10.79万元

在10万以内选择一款热门且具备不错性能的SUV,这款欧尚X5还是很值得推荐的。外观方面,欧尚X5前脸采用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新款的1.5T版本还提供了橙色的线条装饰,看起来动感十足,整车线条非常动感,轴距为2710mm,尺寸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内饰同样是时下流行的风格,双联大屏内置智能生态系统,提升内饰科技感,细节上注重营造运动氛围,如平底方向盘、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的橙色元素等等,都能够激发驾驶者的更多操控欲望。

新款欧尚X5在动力上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蓝鲸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7.79s。

吉利星越L

指导价:13.72-18.52万元

如果你渴望一款符合家用,且能满足偶尔撒撒欢的SUV,这款星越L就不得不提一下。星越L这款车的外观稳重大气,多边形进气格栅与竖向镀铬饰条很有力量感,车身侧面以及尾部充满层次感的线条提升了不少运动气质。在尺寸方面,其轴距为2845mm,已经超过主流的本田CR-V丰田RAV4甚至大众途观L

内饰更注重营造科技氛围与档次感,大量的定制麂皮搭配木纹饰板,呈现出媲美豪华车的质感,横贯中控台的"米屏"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涵盖了中控大屏与副驾前方的大屏,再加上液晶仪表,这在同级别车型当中都属于不多见的配置。

动力方面,星越L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分为两种调校版本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38马力,零百加速分别为7.9秒、7.7秒,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和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领克05

指导价:17.58-26.18万元

如果你追求品牌和个性化,这款领克05应该非常适合你,这款车的外观非常有辨识度,家族式前脸与溜背式的车身动感十足。在细节上,领克05同样非常有味道,鲨鱼鳃D柱、小尾翼以及各种拼色的轮毂充满个性。在尺寸方面,领克05轴距为2734mm,尺寸表现中规中矩。

领克05的内饰设计充满科技与时尚,大量的真皮、正绒面革、真铝饰板提高了内饰的质感,标配双12+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下显示效果清晰,全彩HUD抬头显示还能够清晰显示车速、导航、车辆安全等等信息。

动力方面,领克05全系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6.7秒。如果你有更高的追求,领克05+骚气十足的外观套件,外加6.5秒破百的成绩,肯定会更适合你。

结语:

本期推荐的三款SUV都有着出色的实力,在动力上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不同的价位也能满足不同消费需求的群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