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型商务车的“搅局者” 全新红旗H5够格吗?

2022年06月02日 15:55:04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如果给你20万左右的预算,让你选择一款B级轿车,你会怎么选看品牌,你是选择合资的还是自主的,看类型,你是选择商务的,还是运动,不过,在这个购车区间的消费者,可能很多人都是偏向于商务的选择,毕竟,宜家宜商是最均衡的表现,但是说起B级商务车型,可能很多人第一时间想起的帕萨特、迈腾等车型。

但是,说起商务,作为自主品牌的红旗,自然也是不得不提的,虽然,近几年,红旗汽车为了拉升销量,打造了许多年轻化的产品,但是其骨子里的商务气息还是没有被磨灭的,就像全新红旗H5一样,依然从商务车型的定位切入B级轿车市场,近日,这款车也是正式开启了预售,其预售的起售价为17万元,从这个售价来看,它又能否成为中型商务轿车的搅局者呢?

斯基觉得,它的潜力还是很大的,价格上,可能全新一代红旗H5相比同级的合资竞品,并没有体现出太大的优势,毕竟17万的预售起售价还是不算低的,可以预测未来这款车正式上市之后,其价格基本上会和合资品牌的产品重合,因此,就会和它们产生直面竞争,所以,想要取得竞争优势,就需要从产品上来突出自己的优势。

从外观的设计上来说,斯基个人认为,全新一代红旗H5的吸引力还是很强的,这套传承与老大哥H9的设计语言,直接就给他的身上加了一层“BUFF”,就像是奔驰将S级的设计语言下放到C级的身上那样,增添其高端属性。

当然,设计上的颜值是见仁见智的,没有绝对的好与坏,所以对于全新一代红旗H5而言,还需要其他方面的硬实力,除了设计上的改变,新车另外一方面的提升,主要还是在车身尺寸上,新车轴距为2920mm,长宽高尺寸为4988*1875*1470mm。除了车身高度之外,全新红旗H5与老款红旗H5相比,都有明显的提升,比如轴距加长了45mm,车长增加了43mm,车宽扩宽了30mm。

这样的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了B+级的尺寸,可以看到,为了提升全新一代H5在中型轿车竞争力,红旗还是费了心思了,毕竟这样的空间表现,不管是应付日常家用还是商务接待,都是绰绰有余的。

内饰上,全新一代红旗H5的提升,相比现款也是非常大的,一改现款车型较为老气的设计,新车的设计非常简洁,中控屏幕尺寸更大,为12.6英寸,不管是科技感还是档次感都不输于同级的合资竞品。在动力方面,全新红旗H5新车提供1.5T、2.0T、1.5T+电动机的组成混动系统,三种动力的丰富选择也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总的来说,从产品上来看,全新一代红旗H5确实有着不错的竞争力,而品牌层面,红旗经过近几年的发展,也算是在大众消费者扎稳了脚跟,从商务的角度来看,红旗也有着自己的优势,毕竟,论起商务,红旗在一众品牌中,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吧。

【写在最后】

在斯基个人看来,全新一代H5,虽然是以偏向商务的定位,切入这一市场,以期望提升自身的产品的定位,但是,从整个市场环境来看,家用还是更大的消费主题,如果你说,你说它能威胁到迈腾,帕萨特的地位吗?能,但不是完全能,其实这款车的整体的属性,还是更适合消费拿来家用的。当然这一切的定论,都需要未来新车上市之后,看他有怎样的表现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