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集车辆品鉴与客户体验于一身,首家BMW i 品牌专属体验店开业

2022年06月02日 16:37: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宝马首家BMW i 品牌专属体验店——“BMW i深圳”于深圳欢乐港湾正式开业。作为“BMW经销商网络领创项目”的延伸,“BMW i深圳”集车辆品鉴与客户体验于一身,全面展示宝马的“数字化、电动化、可持续”发展理念和电动产品魅力。

据了解,“BMW i深圳”由上海永达集团投资运营,占地约400平米,含展车区、车辆配置区、客休区、咖啡区、地下停车充电区等配套设施,最多可同时容纳40人。在展示宝马产品、技术和服务的同时,“BMW i深圳”还是时尚、惬意的品牌之家,集成了精品生活、咖啡轻食、休闲互动等时尚元素,可以举办专属品鉴会、车友聚会等线下活动。

“BMW i深圳”的特色服务包括精英试驾、MR混合现实技术沉浸式看车、数字化车辆配置和定制化交付等。目前店内展出的车辆有创新BMW iX、BMW iX3 等,客户到店后可品鉴宝马产品并预约试驾。

在车辆配置区,客户可借助多种数字化手段定制爱车,包括3D全方位、多场景配置选择,以及通过微软HoloLens混合现实技术沉浸式地体验宝马驾驶辅助系统、车身结构和材质、电池结构分解等。如果确定了购买意向,客户可在店内下单并交付定金。之后,“BMW i深圳”将提供高标准、个性化的交付服务,包括在未来试点按客户选择的地点“上门交付”。

目前,宝马正计划将BMW i品牌专属体验店的模式推广至更多的城市,并充分结合不同城市及客户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加速体验店的建设落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