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粤港澳车展:豪华阵营推定制版豪车,红旗H9+/奔驰S500 L定制版

2022年06月02日 16:57: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掀起了今年国内车市第一股热潮,众多新车纷纷走向展台,成为众多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而在豪华阵营当中,除了理想L9、奥迪Q4 e-tron和凯迪拉克LYRIQ锐歌等跑量车型之外,红旗奔驰还带来定制版新车,以非凡档次吸引多方关注。

奔驰S500 L 4MATIC定制版

奔驰S500 L 4MATIC定制版作为该品牌最新旗舰轿车,在制造工艺上堪称顶尖水准。其外观设计采用奔驰家族最新理念,既保留商务质感,同时也加入很多潮流元素。前脸部分盾形中网配备内部三横幅式镀铬饰条十分别致,全新“流星雨”数字大灯组具备出色照射效果。瓷器蓝配色十分抢眼,而其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22Cd,驾驶体验更为纯粹。

内饰配置上,奔驰S500 L 4MATIC定制版用料考究,特别是座椅据称以16000根针进行微型打孔塑造,配合加热/按摩还有后排舒适头枕等配置,驾乘感受不必担心。该车科技氛围很是不错,12.3英寸矩阵全液晶仪表UI界面设计简洁明晰,12.8英寸触控OLED屏幕内嵌最新MBUX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奔驰S500 L 4MATIC定制版搭载3.0T涡轮增压+电动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35马力,峰值扭矩则是520牛·米。其还加入48V轻混系统,传动上则是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红旗H9+卓越定制版

红旗H9+卓越定制版售价不凡,86万元的身价凸显其独特身份。该车外观设计与在售红旗H9高度相似,以该品牌最新理念为遵循,注重打造商务气息与工业质感。前脸部分家族式中网提升辨识度,直瀑式结构之下内嵌多根粗壮镀铬饰条。而分体式LED灯组造型别致,支持自适应远近光灯、大灯高度调节等多种实用功能。其侧面更为修长,同时在B柱处增加金色标识。

内饰配置上,红旗H9+卓越定制版用料很是考究,大量皮质材料与镀铬元素、钢琴烤漆饰板、木纹点缀相得益彰,整体观感颇具档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触控液晶屏提升科技水准,UI界面视觉效果与车机系统丰富性都值得认可。该车长度达到5337mm,轴距则是3260mm,为第二排座椅扩展出更为宽阔的活动范围,有效改善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该车还是坚持传统燃油车路线,搭载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能够获得283马力最大功率与400牛·米峰值扭矩,性能输出很是充沛。其传动上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配备前双叉臂式+后梯形控制臂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总结

随着国人购买力逐步提高,豪车领域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红旗奔驰分属豪华集团第二与第一阵营,市场份额与口碑都处于同级品牌前列。而奔驰S500 L 4MATIC定制版与红旗H9+卓越定制版都是两大车企最新造车工艺的集合,虽然不承担跑量任务,但是会得到更多关注度,进而激发人们对它们旗下其他车型的购买热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