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能组件911 GT3再创圈速纪录 纽北成绩比普通版快4秒

2022年06月03日 00:2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一台搭载375kW发动机的全新保时捷911 GT3在Manthey高性能组件的加持下,于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做出了6:55.737的单圈用时,比此前不带该组件的911 GT3快了4.19秒,也超过了保时捷918的成绩。

对空气动力学套件作出的大量调整,是Manthey高性能组件令新车创造圈速的关键。车前部采用了加大的扰流唇和侧边叶片,结合车底部经优化的空气导流元件,实现了前桥的下压力提升。

同时,911 GT3的天鹅颈尾翼变得更宽,并搭配了可拆卸的襟翼。带有醒目Manthey标志的尾板以及尾翼的攻角均被放大。后扩散器的鳍片被延长,现在由碳纤维强化塑料(CFRP)制成。后轮上的气动盘同样采用碳纤维强化塑料,由此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效率。

通过与Manthey的合作,保时捷成功为911 GT3开发了专门的可调绞牙避震悬架,可根据赛道使用进行调节。悬架支柱共有四种位置可调,且回弹和压缩的调整无需工具。对弹簧系数的适当调整(前桥增加 10%,后桥降低 7%)也有助于极限状态下的操控,并且不会令日常驾驶表现有任何妥协。

保时捷911 GT3还可选装搭配20或21英寸轮毂的轻量化锻造车轮。由此,簧下质量可进一步减轻7.3kg。刹车油管升级为钢喉,确保了一个极为精确的压力点,从而实现了制动系统的最佳调节。

作为参考,保时捷厂队车手Kévin Estre驾驶这台经过优化的GT跑车,以6:55.737的用时完成了全长20.8km的单圈,比一年前常规版911 GT3的成绩提升了4.19秒。两款车均配备了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 R轮胎。

国内方面,911 GT3由于排放等法规问题暂未进口。根据易车App“保值率榜”数据,保时捷911在豪华品牌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14,三年保值率86.6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