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奔驰C级还长 全新红旗H5预售 三种动力 配置大升级

2022年06月03日 00:42: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今,车市大变革时代,各路英雄全面出击B级车市。现在,在这一市场站稳脚跟的车型,不光是主流合资阵营中传统产品,除了凯美瑞、迈腾、帕萨特等车型之外,中国品牌也强势入局。

现在,在打破技术壁垒之后,中国品牌的高端B级轿车越来越亮眼。就含金量而言,完全具备跟合资对手正面“硬刚”的实力。5月31日,红旗品牌B级新车——全新红旗H5的量产仪式隆重举行,这款新车也一并开启预售,目前,新车的预售价格17万起步。那么。作为红旗品牌的又一拳头产品,这款车型具备怎样的实力?

从产品力的角度讲,全新红旗H5变化的尺寸堪称“脱胎换骨”。在设计上,新车采用全新前脸造型,有网友在留言中表示:“这是小号版红旗H9吗?"。新车前脸跟老款车型相比,确实发生很大变化。直瀑式进气格栅+双侧细长大灯+竖式LOGO造型,让前脸的气质提升一大截,看起来更有高级感。

侧身线条也很独特,采用上下双腰线造型,其中,上面的腰线贯穿至车尾。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还有一个小鸭尾造型,尾部下端,配备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进行镀铬装饰,同时,还配别多辐式大轮胎,提升车型的档次。

车内布局同样走高端路线,其中,中控大屏不输特斯拉,通过触控就能实现多种功能。车内的物理按键屈指可数,车内形成环抱式设计,同时,采用双拼配色的风格,兼顾科技感和豪华感。

当然,红旗在配置上还是一如既往地坚持高价值路线。比如,新车配备全域智能化的SACC高级巡航,还有9安全气囊、双级预紧式安全带等装备。全新红旗H5车长为4988mm,轴距2920mm。对比国产奔驰C级,车长为4882mm,轴距为2954mm,相比之下,红旗H5的车长比奔驰C级长106毫米,但轴距不如奔驰C级长,两车轴距相差34mm。

动力上分为三种,一种是燃油版1.5T,一种是2.0T,一种是1.5T混动版。粉丝们可选择余地很大。在高油价时代,1.5T混动系统圈粉度很高,节油性比燃油版更出色。

最后聊聊价格,这款新车预售起步价为17万,对标车型是BBA家族的奔驰C级奥迪A4L宝马3系。可以说,全新红旗H5以合资B级车型的价位对标同级豪华车型。中间存在着不小的价格差,对于粉丝们来说,如果选择全新红旗H5,能剩下不少银子。而这种错位竞争也为销量攀升提供更多可能。现在,就等待红旗H5最后的售价。

鬼斗车观点:作为红旗品牌的销量担当,全新红旗H5可谓诚意满满,新车在产品力上全维度焕新。从设计、智能、舒适和动力都进行升级。那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