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Z6开启预售 9.99万起 首搭车外语音交互 还有混动版

2022年06月03日 01:0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车市中,15万级SUV市场是中国品牌的必争之地。而且,成败与否,直接关乎品牌的下一步走向。目前,吉利长城长安比亚迪、广汽传祺长安欧尚等中国品牌都向这一市场不断增兵,在冲高的路上不断向前。

6月1日,长安欧尚继续上新,全新欧尚Z6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分为燃油版和混动版。其中,燃油版的预售价9.99万起,混动版车型的预售价15.58万起。而这款新车也将目标瞄准15万级SUV市场。接下来,就看看欧尚Z6实力如何?能否一炮走红?

讲真,欧尚车型向来在产品力上做得很实。欧尚Z6也是如此,这款新车主打智能,欧尚真的拿出了“人无我有”的独有功能。行业首发的车外语音交互系统就是一大亮点,这项语音功能,在同级合资车型上都没有搭载,但欧尚在Z6车型上搭载这一技术,为用车带来不少便利。

而且,在新手最犯愁的停车入库问题上,欧尚Z6配备EaglePilot7.0全语音代客泊车系统,通过语音就能解决客户最发愁的停车难题。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新一代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一键安全超车模式等智能科技装备,让粉丝们能感受到,智能汽车生活并不是高高在上,也并不遥远。

在车内,欧尚Z6还配备三块屏幕,能并列执行多个功能。而且,在8核芯片赋能之下,车机反应速度非常快,甚至可以跟智能手机拼速度,也不会轻易死机或卡机。这套智能装备实用度很强,能解决粉丝们的用车痛点。

另外,在空间上,欧尚Z6还是走实用路线,这款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9/1890/1680mm,轴距为2795mm。整体车身尺寸不是“大块头”,但2795mm的轴距比途观L的轴距还长出4毫米。而且内部是五座版布局,车内宽敞度很高。据悉,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对于家庭出游,或者搬送大件物品,都很实用。

当然,动力系统也是欧尚Z6的亮点。对于汽车来说,最能体系内在价值的部分就是“三大件”。欧尚Z6在动力上,除了搭载蓝鲸燃油动力之外,还配备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这套系统配备蓝鲸NE1.5T混动专用发动机,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50km,综合续航达到1200km,对于粉丝来说,很有吸引力。

鬼斗车观点:长安欧尚作为车市的“后浪”,之所以能够快速站稳脚跟,产品精准是它的一大优势。欧尚在车型设计、配置与动力上做得都很到位,几乎消除车型的一切短板。欧尚Z6也是如此,在产品力上做得踏实,这次,官方也公布了新车预售价。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对于这款车型有何看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