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乌还在激战,伊朗超23班货机飞抵俄罗斯,外媒:或有军事物资

2022年06月03日 08:4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俄罗斯是在2月24日开启对于乌克兰特别军事行动的,如今这场特别军事行动已经持续了95天时间,而在这场特别军事行动期间,也有大量的西方国家运输机连续飞抵波兰热舒夫市机场,西方国家的运输机密集抵达波兰热舒夫市机场,是为了向乌克兰进行武器装备的支援,由于俄罗斯明确的划设是来禁飞区,这也导致西方国家运输机并不敢直接进入乌克兰上空进行武器支援,所以他们会在波兰热舒夫市卸载武器,随后通过陆路的方式运抵乌克兰境内,而在俄乌冲突爆发之后,俄罗斯一直处于单打独斗的状态,俄罗斯也拒绝了一些国家对其进行支援,但是如今外媒发现,在俄乌冲突爆发之后伊朗的货运飞机正在密集的飞机俄罗斯境内。

外媒基于ADS-B广播式自动监视系统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伊朗的货基包括波音747货机,伊尔76运输机正在密集的飞机俄罗斯,在俄乌冲突爆发之后,就至少有23班伊朗货机飞抵了俄罗斯,虽然在俄乌冲突爆发之前伊朗的货机就会经常抵达俄罗斯,但是如今伊朗飞机的活跃频率已经明显提升,伊朗作为一个神秘的国家,由于长期以来伊朗受到西方国家的制裁,所以伊朗的货机中也拥有一些相当老旧且稀有的机型,一直以来全球范围内的航空爱好者都会将目光锁定在伊朗飞机上,所以如今有不少俄罗斯航空爱好者也已经公布了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所拍摄到的伊朗航空公司货机。

如今的这一统计数据是基于伊朗境内的全货机进行统计的,其中包括了一些波音747全货机和伊尔76运输机,但是若想要完成物资的运送,并不一定需要全货机来进行一些客机也可以完成客改货的改造,而在飞机起飞之后,没有人会知道这架飞机究竟运载的是什么。ADS-B应答机也指出,在5月17日当天,一架隶属于伊朗马汉航空的波音747客机也抵达了莫斯科,这也被定义为一场不寻常的航班,毕竟在俄乌冲突爆发之前,伊朗并没有执行过这样的航班,而目前在统计伊朗往返于俄罗斯境内的所有航班时也排除了俄乌冲突爆发之前的所有定期航班。

如今外媒正在紧盯伊朗超过23班货机打开ADS-B应答机抵达俄罗斯,外媒猜测也很有可能是在进行军事物资的运送,可以看出如今的俄乌冲突已经导致俄罗斯遭到了大量西方国家的制裁,西方国家已经拒绝向俄罗斯进行芯片的提供,战研认为,也不排除如今的伊朗可以向俄罗斯进行芯片的运送,虽然西方国家拒绝向俄罗斯进行芯片的提供,但是回收芯片市场是不受到任何监管的,也不排除伊朗可以向俄罗斯进行一些就芯片的提供。

一直以来伊朗都在无人机领域不断的突破技术,如今伊朗的无人机实力也是相当强悍的,是因为伊朗多次诱捕或是击落美军的无人机,并从美军无人机上学到技术,而如今的俄乌冲突中,俄罗斯也开始越来越多地使用无人机,这样的无人机使用是否与伊朗他支持有关也是目前外媒关注的重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