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乌局势再次升温!拜登突然释放不寻常信号,欲对俄上演最后疯狂

2022年06月03日 09:1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俄乌双方面临的局势再一次升级,在这种情况下,美国依然没有打算停止继续煽动战争的意思,近日,美国政府更是对外宣布了重大消息,他们计划向乌克兰提供新一批的军事武器援助,其中涉及的武器都是比较先进的重型装备。

俄方其实在之前就已经指出,但凡是向乌克兰提供的军事武器援助在到达乌克兰境内后,都将成为俄罗斯合法攻击的目标。因为当乌克兰接受更多武器援助之后,根本不利于双方和谈,会将战争引入更加激烈的状态。

美国最后的疯狂

美国再次决定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武器援助,这一举动引起俄罗斯的不满,因为自战争爆发之后,美方已经向乌方提供了34亿美元的武器装备,其中涉及的武器种类多样化。

现在拜登又制定出新计划,准备1.5亿美元的军事武器装备援助,甚至为了此次援助,不惜动用总统资金授权,由此可见,美国已经进入了十分疯狂的阶段。

局势再次升级?

在美国继续煽风点火的情况下,导致这场战争的局势进一步升级,俄罗斯不断遭受西方国家发难,乌克兰又受到西方国家的多方援助,以这种方式不断挑动局势进一步升级恶化,就是为了进一步巩固其自身在国际上的地位,以此来减弱俄罗斯在军事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俄方作出明确回应

美国突然释放出来不同寻常的信号,引起俄罗斯的高度重视,俄高级官员声称,美国及其他西方国家试图通过经济方面的措施打压俄罗斯,但在没有办法取得成效的情况下,又借助于乌克兰问题向俄罗斯继续施压。针对美国西方国家的种种做法,俄方不会妥协,只会让双方矛盾进一步升级。

尽管这场战争已经持续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对俄罗斯确实也造成了一些不利影响,但俄罗斯不会轻易作出放弃,不会因为西方国家的施压而退缩,反而是这些西方国家的疯狂举动,说明他们遭到的反噬是非常严重的。即便是美国也不例外,在搅动战争的同时,势必需要为此付出代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