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鉴瑞虎8 PRO,全域动力科技旗舰如何击中年轻用户购车痛点?

2022年06月03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6月2日,全新奇瑞瑞虎8 PRO登陆成都。马拉车市受邀参与了“未来·零距离 瑞虎8PRO品鉴试驾会”,近距离体验了这款两周前才正式上市的新车。

作为奇瑞旗下的拳头产品,前者瑞虎8凭借不错的产品表现和合理的价格,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整体销量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奇瑞汽车华西大区总经理刘畅向到场来宾分享了奇瑞汽车近期的成绩和数据,同时展示了瑞虎8冠军家族的“虎年开门红”的蓬勃态势,以及瑞虎8PRO作为瑞虎8冠军家族的重要地位。

现场连线环节,奇瑞汽车瑞虎8总工程师任恒表示,瑞虎8系列的核心理念是打造一款全球的家用SUV,瑞虎8PRO是继瑞虎8、瑞虎8PLUS之后的瑞虎家族第三款车型,为爱好科技新品,追求生活格调的年轻群体提供新选择。

作为瑞虎8系列最新成员,瑞虎8 PRO定位“全域动力科技旗舰”。新车携全新时空矩阵设计语言、Lion5.0 AI科技智慧座舱、鲲鹏动力等多项核心科技而来,联合热门科幻IP《三体》推出“三体科技探索座驾”,超大灵活舒享空间。越级超大1930L后备箱空间,12种灵活可变式组合空间,第二排座椅260mm超长行程前后自由滑动,第二、三排座椅角度0~127°灵活调节,同时新车更以科幻文化理念与用户一同突破日常生活的思维框架,传递了奇瑞品牌年轻化与科技化的精神内涵。

在鲲鹏动力的强大赋能下,瑞虎8 PRO将推出鲲鹏1.6TGDI/2.0TGDI燃油动力及鲲鹏混合动力在内的同级最强产品阵容,以满足用户全场景的用车需求。除燃油动力版之外,定位更加年轻的瑞虎8 PRO还将搭载鲲鹏DHT的混动版车型。凭借“3擎3挡9模11速”的核心技术优势,在油价飞涨的今天让用户告别燃油焦虑,并能带来更省心、更极致的用车体验。可以应对更多的工况,做到动力与油耗的平衡。

奇瑞造型中心高级经理李扬,也在线针对瑞虎8PRO的外观造型作出全面讲解。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全新“时空矩阵”设计语言,时空交错矩阵前脸由大面积的“X”型黑色格栅构成,格栅内遍布条形元素,配合光子能量智能仪式灯组,整体造型科幻战斗,也很有辨识度,整体的造型更加年轻化。横向的星际环绕式尾灯与前大灯交相呼应,与简约,立体,张驰有度的型面完美的组合,浑然一体,带来了横向宽度和体量支撑的视觉冲击。车身颜色部分,瑞虎8 PRO提供了6款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星级舰艇绿、机甲武士黑、苍穹极光白、球形闪电灰、冰原秘境蓝、星域黯影灰。

奇瑞智能车技术中心 高级主任师王川宿表示消费者对于座舱需求增长,座舱加速智能化发展。座舱从视觉,听觉,视觉,嗅觉方面,运用更多前瞻技术,自主构建的未来智能座舱生态系统。以科技太空梭为创意原点,开启一段未来汽车的智能体验。全场景多模态交互曲面技术,彰显科技魅力。环绕显示,凸显价值中心;超宽屏幕,展现大屏风范。L2.5级智能驾驶辅助,星河环绕氛围灯组,无重力女皇适能座驾,SONY豪华10扬环绕音响,六感香氛弥漫系统,超科技HMI5.0交互界面无不给人一种全新感受。

此次品鉴会也邀请来宾参观了奇瑞汽车&火星2035沉浸式科学艺术展,展现出人类对火星的探索精神以及奇瑞汽车在汽车方向的探索追求。

而在试驾环节,新车起步迅猛,整个过程平顺线性,中后段加速动力同样是随叫随到,爬坡、超车游刃有余。转弯时,别看瑞虎8PRO块头大,其实转向精准灵活,入弯、出弯没有任何拖泥带水,且底盘也很稳,没有明显的倾斜,让人很安心。

瑞虎8PRO实力可圈可点,既有不错的外观、内饰设计,智能化也很出众,最核心的“三大件”方面同样优秀,是10万级SUV不错的选择,而随着瑞虎8PRO的推出,也完善了瑞虎家族产品阵营,全面覆盖了家用、商务、运动三个不同的用户需求,将帮助奇瑞取得更好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