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期国内热度最高的5款豪华SUV,很遗憾,BBA根本排不上号

2022年06月03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你说一款豪华SUV能给人带来什么感觉?那肯定是气质。

那么当下最炙手可热的豪华SUV新车是哪些呢?我们从这次粤港澳车展上也能找到答案。

今天就给大家来排序一下。

TOP5:保时捷Macan T

保时捷Macan是品牌最跑量的车型之一,加之保时捷高人一等的运动基因,因此每次新车都能引发极高的关注度。

此次车展上,新款保时捷Macan T果不其然成为了流量小生,这款售价为62.3万元的SUV定位于Macan和Macan S之间。

外观上,大量的熏黑元素、双边双出炮筒,以及内饰的Sport Chrono套装都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事实也是如此,保时捷Macan 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7挡PDK双离合的组合, 其最大功率为261PS,峰值扭矩为400N.m, 6.2秒破百,强劲的动力毋庸置疑。

加之标配的主动悬挂控制系统以及针对底盘悬架系统的提升,让这款SUV能操控更加出众。

TOP4:林肯领航员

在气场上,林肯领航员从来就很强,毕竟这体积摆在那边。

而此次中期改款车型,更大的镀铬中网、全新22寸大轮毂以及3D贯穿尾灯无疑将这款车的气场进一步提升。

坐进车内,12.3英寸中控、二排座椅中间也添加了5.8英寸触屏控制,并且由SYNC 4车机系统驱动,在算力上会更出色。

在配置方面,林肯也不曾让人失望过,Intersection Assist和Active Park Assist 2.0等驾驶辅助功能都是全新标配。

动力则继续延续了现款的状态,3.5T V6双涡轮增压+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系统,能够轻松驾驭这个大家伙。

TOP3:玛莎拉蒂Grecale

或许玛莎拉蒂的口碑在国内有些争议,要个性豪华,三叉戟肯定在选择之列。

拥有全新设计风格的全新中型SUV Grecale就很能抓住人们的眼球,家族式的大嘴和鲨鱼腮侧标依然还在,而整体造型更显攻击姿态。

坐进内饰,其设计则主打舒适典雅,并不如外观这么激进,除了12.3英寸显示屏之外,下方的触屏代替了部分物理按键,而换挡则是按键式,很有特色。

2.0T涡轮增压+48V混合动力系统的输出,可以达到330PS最大马力和450N.m峰值扭矩。

同时,你也可以选择空气悬架来进一步提升操控性能。

TOP2:宾利添越长轴版

宾利的四眼+大面积的镀铬装点,本身就自带气场,更何况当宾利添越加长后,气场就更强了。

新款车型的轴距比常规版本加长了180mm,达到了3175mm,直接超越了迈巴赫GSL的3135mm。

对于内部空间而言,更是将极致舒适再一次提升,同时还提供了4座、5座和“4+1”布局,这显然更加灵活,这里要提一嘴,这款车的后排座椅可是航空级套件,22向调节、自动温度感应和按摩都配置齐全。

动力总成没有改变,但也足够强大,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所提供的549PS最大马力和770N.m峰值扭矩,能够让这款SUV 4.6秒破百。

TOP1:路虎揽胜

作为行政舒适和硬派越野兼容的豪华旗舰SUV,每一款路虎揽胜的推出总是令人惊叹,此次这款全新路虎揽胜也不例外,特别是车展上见到实车后,更是迷人。

扁平简洁的设计丝毫不影响这款车的豪气,而内饰的豪华程度也对得起这百万的价格,在营造豪华感上,路虎还是很有一套的。

令人关注的性能上,四轮转向系统、4挡可调空气悬架、扭矩分配、主动电子差速锁还是有智能全地形反馈等配置,我们就可以看出其越野性能处于同级别的拔尖水平。

而动力上,入门就是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混合动力组合,高配还有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是否强劲其实已经没有必要太过强调,路虎这点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更何况是旗舰SUV。

结束语:

这五款车开在路上,那可以说是气场全开了,无论是保时捷Macan T的运动气质,还是其余几款那真是豪气十足,能拥有这五款中的一款,便知道车主不是一般人。

那么这五款中,又有哪一款已经让你有心有所属的感觉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