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预计下半年上市

2022年06月03日 12:56:01
分享到:

MPV车型成为近两年比较热议的话题,想要满足多成员家庭同时出行,必须要有一辆空间大、座位多的MPV。

熟悉丰田品牌的朋友们肯定听说过丰田在MPV市场也有两款重磅产品,一款是理财神器埃尔法、一款是流行于美国近几年又转战国内市场的赛那。而家大业大的丰田品牌自然会选择多点开花的战略布局,进口有埃尔法系列,广汽丰田有赛那,那一丰呢?近日,一汽丰田做出了最新部署,GRANVIA正式亮相,中文命名为:格瑞维亚。

新车定位中大型家用MPV,与广汽丰田赛那为姊妹车型。车辆外观使用了许多运动化套件,整体轮廓基本和赛那保持一致,前脸部分延续了Sienna在北美市场投放的XSE版本的造型,保险杠两侧带有大尺寸进气口,中网内部呈蜂窝状设计,多处细节由镀铬装饰点缀,运动气息比赛那更浓郁。

格瑞维亚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75/1995/1785mm,轴距为3060mm。相比姊妹车型赛那来看,格瑞维亚的车身长度长了10mm,不过内部乘坐空间几乎不会有体感上的差异。轮圈最大可选装20英寸,配合庞大的车身姿态,让它看上去更加沉稳。

动力方面,全新格瑞维亚将继续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轻混动力单元,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预计达到249马力,传统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