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携手法拉利 PUMA推出新款限量联名鞋

2022年06月03日 13: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化] 做联名款一直不是什么新鲜事,尤其是对于PUMA这种与汽车颇有渊源的品牌,与法拉利推出联名新品就顺理成章了――第二代Ferrari ION F,限量24双。新的贩子快乐鞋,来了。

汽车之家

第二代Ferrari ION F从法拉利标志性的车型线条中汲取了不少创意和灵感,鞋体多处还融入了Ferrari字样、跃马标志以及Cavallino Rampante徽章。

汽车之家

而在配色上,第二代Ferrari ION F鞋款带来两款配色,分别是以白色为主色调的ION F Pool和红色调的ION F Sunset,象征泳池与日落这两种夏季的生活色调。

汽车之家

实话实说,我本人对潮流文化了解确实不多,评论区有没有懂哥懂姐来给我上上课,这双鞋大概得加价多少才能入手?(文 汽车之家 焦龙)

携手<a href=法拉利 PUMA推出新款限量联名鞋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5977BBF931213F07D92CF1FDB3E4A95CC17F03E4_size31_w480_h150.jpe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