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越野再成“宠儿”,Jeep牧马人还有出路吗?

2022年06月03日 17:39: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时尚是一个轮回,所谓“复古”不过就是当时流行的元素,如今稍加调整之后再次回归大众视野。

汽车圈更是如此,曾经的奔驰G级路虎卫士、兰德酷路泽、牧马人等硬派越野车,现而今只能算是“老炮儿”选手,而以坦克500和哈弗H9这样的国产硬派越野车正在陆续更新。

作为当年沙漠、海边旅游区拍照的黄金搭档,如今随着广汽菲克Jeep品牌的落寞,牧马人的情怀多少显得有点勉强了,年少轻狂的越野心还在,只是在Jeep牧马人的基础上,现在拥有更多的选择。

当然了,Jeep都已经国产这么多年了,牧马人依然是保持进口的销售方式,手里必然有两把刷子的,经典的四驱越野、七孔格栅、方盒子造型,让人印象深刻。去年还更新了撒哈拉版、罗宾汉版,只不过两款车型均为插电混动。

不仅如此,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Jeep牧马人4xe国内首款特别版的谍照,按照计划,新车有望最早在6月份正式上市,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吧。

整体来讲,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和目前在售的牧马人4xe 撒哈拉版高度相似,当然了,Jeep经典的气孔格栅、圆形大灯组以及夸张的黑色前包围,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只是新车采用了亮黄色的车漆,看上去十分出挑。

侧面来看,变化更小,但四门布局足以展现其硬派越野的特色,而严格来讲,这种也算是黑色悬浮式车顶设计,还有尾部的4xe徽标,表明专属身份。

从新车前翼子板上的充电口就可以判断,插电混合动力无疑了,参考现款车型,新车或将搭载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车型,最大功率为276kW,配备的17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反正一天的代步需求足以。

最后:毫不夸张地讲,牧马人是Jeep品牌中为数不多有信仰的车型了,而面对新兴势力的不断扩张,牧马人还能走多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