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端午踏青开什么车?这四款新能源车空间够大,还支持对外放电!

2022年06月03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进入盛夏六月,我们迎来了第一个假期——端午节,于是很多小伙伴开始考虑端午周边游,纷纷在后台留言,想让圈哥推荐几款适合带上一家老小郊游踏青的新能源车型。那么今天,《车壹圈》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市面上几款适合假期郊游,支持对外放电的新能源SUV车型。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具体都有哪些车型吧。

零跑C11:综合性价比最高

零跑最近销量表现不错,隐隐有跻身一线新势力品牌的势头,而旗下的热门车型零跑C11正是其销量的最大助力。在外观方面,零跑C11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纯电动车型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整个前脸的设计带来很协调的感觉。

另外在尺寸方面,零跑C11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905/1675mm,轴距2930mm,车身并不算长,但是轴距足够出色,同样可以带来非常优秀的空间表现。

说完外观,我们来聊内饰,作为一款新能源车,零跑C11的车内科技氛围也同样在线。零跑C11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多屏设计,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8英寸中控屏以及10.25英寸的副驾驶娱乐屏都是全系标配,也就是说即便选择最低配车型,也能带来非常不错的娱乐体验。

最后我们说说动力,零跑C11提供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单电机车型电动机总功率200kW电动机,峰值360Nm;双电机车型电动机总功率400kW,峰值扭矩720Nm。续航上,C11同样提供两种版本可选,纯电续航分别为550km和610km,满足周边踏青不成问题。凭借17.98-22.98万元较低的售价,零跑C11成为今天推荐的四款车中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问界M5:华为加持,智能化更高

凭借华为的强大背书,问界M5自问世以来就饱受消费者的关注。首先问界M5的外观设计看起来是比较简约时尚的,它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梯形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狭长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体的辨识度是非常高的。车身尺寸方面,问界M5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930/1625mm,轴距则是2880mm,即使坐满五个成年人,也不会拥挤。

既然是华为加持,大家对它的科技配置还是非常感兴趣的。问界M5搭载了7个摄像头、12个超声波雷达和3个毫米波雷达,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电动后备箱、感应后备箱、无钥匙进入/启动和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动力方面,问界M5采用增程式的驱动方式,搭载了1.5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而电动机提供了三种选择,标准版搭载了最大功率为200kW后置单电机,最大扭矩为360N·m。

性能版搭载的是总最大功率为315kW,综合最大扭矩为720N·m,而旗舰版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为365kW,最大扭矩为675N·m。续航方面,它的纯电续航为150公里,综合续航超过了1100公里,作为一款增程式车型,丝毫不用担心续航焦虑的问题。

理想ONE:空间表现最优秀

作为一款奶爸神车,理想ONE单月销量再次突破一万辆,问鼎新势力销量榜单。热销的背后一定离不开这款车超高的综合实力。理想ONE前脸部分采用了四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的蜂窝状点缀也让车头看起来更加精致,并且贯穿式大灯的设计也拉长了整车的视觉长度。综合来看,理想ONE的设计不仅凸显精致,还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氛围。

尺寸方面,理想ONE定位中大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30/1960/1760mm,轴距为2935mm,这套尺寸参数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属于佼佼者了,超过5米的车长让车内的空间更加宽敞,一定程度上保障了用户的乘坐舒适性,追求空间表现朋友,一定要重点关注这款车了。

理想ONE内饰造型十分的青春、运动,几块大屏也将车内的科技氛围带向新的高度。此外,理想ONE配备了驾驶辅助、胎压显示等多项配备,其实用性也大幅提高。

动力方面,理想ONE搭载了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采用了前后双电机的电机布局,系统综合功率为245kW,综合扭矩为455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5秒,纯电续航里程为188km。

岚图FREE:动力表现不俗

在新能源车领域,岚图FREE虽然算是新人,但也受到了不少关注。岚图FREE的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游艇。车头部分,岚图FREE采用了直瀑式前格栅的设计,并且采用了贯穿式的LED灯带,整体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

岚图FREE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905/1950/1645mm,轴距达到了2960mm,同级领先的轴距表现,可以带来绝佳的乘坐体验。如果你对科技配置有追求,岚图FREE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岚图FREE的内饰布局整体比较简洁,同时还采用了“三联屏”设计,内饰的科技氛围营造得非常不错。不单单有科技感,岚图FREE在用料方面也十分舍得,其采用了大量皮质以及金属质感按键,车内豪华气息扑面而来。

最后是动力部分,岚图FREE增程版车型配备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的动力组合,这套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510kW,最大扭矩可达1040N·m,整车可实现百公里加速4.5秒的成绩。即使是在一众动力表现出众的新能源车中,岚图FREE的动力表现也可圈可点。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推荐的四款空间够大,并且还支持放电更适合假期郊游踏青的四款新能源车了。其中,零跑C11入手门槛低,性价比最高;问界M5凭借华为加持拥有更加智慧的车机系统;理想ONE空间最大,更适合多孩家庭;岚图FREE轴距最长,动力表现也十分出众。那么,对于以上四款车,你更喜欢哪款呢?欢迎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