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前装量产无人驾驶环卫车广州上路

2022年06月03日 19:28: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宇通环卫正式向文远知行WeRide交付50台纯电动自动驾驶洗扫车,是中国首款前装量产全无人驾驶环卫车(Robosweeper)。5月起将在广州南沙全区域开展公开道路测试,无人全天候自动驾驶,具备L4级别自动驾驶能力。这款无人驾驶环卫车搭载了的优控EAXVA04自动驾驶域控制器,是无人清扫车实现全无人驾驶的重要组成部分。

汽车之家

优控EAXVA04基于NVIDIA Xavier和Infineon TC297打造,主要用于视觉感知和多传感器融合处理、路径规划和车辆决策控制,以及部分网关功能,满足目前市面上低速场景L4级无人驾驶应用需求。

汽车之家

优控EAXVA04是一款成熟量产的通过车规测试的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目前已经在宇通、美团、深兰科技、三一智矿等多个客户实现批量装车。

汽车之家

优控深耕自动驾驶领域多年,基于前瞻性技术和产品布局建立的优势,能够实现产品和技术的快速落地且迅速迭代,如今已走在行业前端。优控自动驾驶域控制器、新能源汽车整车控制器、网关控制器等产品均已批量投产,在无人物流、环卫、公交巴士等领域实现域控制器批量应用,在工程车辆道路施工、露天矿山等场景实现全栈式无人驾驶方案产业化落地。(编译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