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旗下Cruise开启商业化运营 提供收费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

2022年06月04日 00:19: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通用汽车集团旗下的Cruise公司迈出了革命性的一步,该公司获得了美国加州的商业化收费无人驾驶出租车运营资格,此举意味着该公司成为美国首家获得该资格,并提供相应服务的公司。

Cruise公司经营的核心元素是“无人驾驶”、“面向公众”、“付费用车”三点,该公司在获得商业化收费无人驾驶出租车运营资格后,将会逐步推出相应的无人驾驶出租车价目表,以便用户们更好的使用相关服务。

针对Cruise公司的无人驾驶出租车,在有必要专门解释一下的是,将会真正的实现无人驾驶服务,车内不会乘坐安全员。据悉,Cruise将会在美国加州提供30辆无人驾驶的雪佛兰Blot电动车。

值得一提的是,通用汽车集团在今年3月份加大了对Cruise的投资,继续追加13.5亿美元,通用汽车集团高层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通用汽车正凭借强劲的财务能力实现对Cruise的增资,并推进整合式的自动驾驶汽车战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