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RX将不再加长 接替者为TX

2022年06月04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旗下一位发言人证实,全新雷克萨斯RX将不再提供加长版车型,仅仅只有5座版,而未来RX L车型将由TX车型取代,这款车会提供三排座椅。全新RX将采用GA-K平台打造。

目前,全新雷克萨斯RX将提供四种动力总成,新车将搭载2.4T、2.5L混动和2.4T混动,并且450h+车型或将搭载2.4T插电混合动力。而雷克萨斯TX将是旗下全新SUV产品,新车或将在2023年亮相,并且目前雷克萨斯已经申请了TX550h+、TX350和TX500h商标。新车内部可容纳三排座椅,车身尺寸预计与宝马X7奔驰GLS等产品相当。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TX 350车型将搭载2.4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TX500h车型预计搭载2.4T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TX550h+车型可能搭载同款2.4T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