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置税优惠成车市照妖镜,起亚的诚意超乎想象

2022年06月04日 11:30: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出台之后,几家欢喜几家愁。欢喜的是满足减税标准的汽车品牌,下半年有政策支持,销量能有保证了。发愁的是本来售价就高,排量就大的品牌,他们会为此损失大批客户。

【1】2.0升30万!减税政策是帮助普通老百姓的!

国家为什么划定,单车价格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作为购置税减半的对象呢?因为这个价格区间是目前最为主流的细分市场,国家认定,在这个范围内买车的人是真正的普通老百姓,购置税减半对于他们来说,是省下了好几个月的房贷和生活费,可以提高生活品质。

而30万以上或2.0排量以上的汽车,就是售价昂贵的汽车了,这群消费者相对比较小众,本身收入更丰富,减税对于他们来说,可能就是少吃一顿饭,少买一个包。

所以购置税政策也反映出,这是一个普惠政策,国家是想帮助主流汽车消费群体,为老百姓着想的汽车品牌,让他们越卖越多。而国家不会帮助本来价格就高,排量大的汽车品牌。想要补贴,就请先降价!

【2】28.89万起!嘉华让我们重新发现起亚

所以在中国市场有趣的一幕发生了,在合资品牌中大型MPV中,起亚第四代嘉华成了少数可以满足免税条件的车型。别克GL8 ES陆尊,虽然使用了2.0升发动机,但是起步价31.79万。丰田赛那使用2.5升发动机,起步价却为30.98万,达不到补贴标准。

相比而言,起亚第四代嘉华使用2.0升发动机,起步价格只需要28.89万,顶配也才33.99万。是少数可以做到购置税减半的合资品牌中大型MPV,并且全系车型的配置都很高。

所以国家的购置税减半就像是一个“照妖镜”,它不是帮助用户区分车的好坏。而是帮助用户区分,哪些品牌从一开始就是为用户着想的。哪些品牌,从来就只考虑自身利益的最大化。所以国家购置税政策减半告诉了用户,起亚是一个从一开始就考虑用户利益的汽车品牌。

【3】100%购置税全免!起亚做的远比我们想的多!

考虑用户利益,起亚做的远比我们想的要更多!在国家推出了购置税减半政策之后,起亚自掏腰包给用户减免另外50%。起亚K5、智跑Ace、K3、傲跑等主销车型都可以享受100%的购置税全免!

另外,还有额外的福利,例如置换用户还能享受6000元置换补贴,增购用户享受1年商业险优惠!预算不够想要贷款的用户,起亚提供了10000元金融贴息和价值2000元5年6次免费保养!

哪怕你只是有买车打算,还没想好到底买不买起亚。只要你到4S店留个电话,就能参与抽奖,无门槛领取起亚定制保温杯,京东E卡,QQ音乐会员等礼品。

此外,对于受到疫情影响,车辆质保终止,或者未能及时保养的客户,起亚推出了质保期延长,以及赠送保养有效期的活动。截止到6月30日,起亚全系车型超出质保期且超保里程不超过5,000公里的非营运车辆,质保期延长4个月;KX5、K3车型的免费赠送保养代码延长6个月;傲跑、K3未失效的免费赠送保养代码延长6个月并取消半年1次的限制。

所以不管你是新客户想买车的,还是老客户想置换的,还是手头没钱想贷款的,还是疫情没有及时保养的,甚至是随便逛逛起亚4S店的。起亚全都想到了。

总结:

“以用户为中心”是很多企业喊出来的口号,但能实际做到的却没有几个。而起亚连续9年斩获J.D.Power“售后服务满意度”前五,最近连续3年斩获冠军!起亚对客户的服务不仅领先合资品牌,甚至比很多豪华品牌还要好。这充分说明了,起亚是一个言出必行的品牌。

而通过购置税减半政策,让我们看到了起亚其实一开始就站在了用户这边,给用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有诚意的价格。所以购置税减半惠及起亚第四代嘉华,也是国家给与嘉华的恩惠和肯定!

起亚也没有为此骄傲,而是进一步自掏腰包将购置税全免!并且让因为疫情无法及时保养的用户,延长质保期!就问这样的汽车品牌,又有什么理由不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