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四款新车来袭 红旗H5轴距加长 还有SUV“大块头”

2022年06月04日 13:1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红旗品牌正在复兴的路上大步前行。尤其在新品推广,红旗一直保持“高产”状态,不断布全产品线。从轿车、高端MPV、SUV等车型全包括在内。

而且,新车的设计、配置、品质完全对标豪华,有粉丝在留言里说:“比BBA还高级”。接下来,就看看红旗即将登场的又一批新车,看他们到底实力如何?

全新红旗H5:号称“小号红旗H9"

红旗的战队中,红旗H5一直是品牌的“销量担当”,虽然不像BBA销量那么高,但销量稳定,也在车市中站稳脚跟。红旗在冲高的路上,对产品不断进行再升级。日前,全新红旗H5开启预售,起售价17万。

从预售的价格看,17万的起售价比在售款车型起售价高出2.42万。在产品力上,新车几乎“脱胎换骨”。全新红旗H5有点儿像小号版“红旗H9”,外观设计偏方正,比在售款车型更有高级感。而且,新车尺寸再加大,长宽高分别为4988/1875/1470mm,轴距为2920mm。轴距比在售款加长45mm。

当然,内饰也大变模样,座舱内采用环抱风格,新车配备12.6英寸竖式中控屏,物理按键缩减不少,很明显,全新红旗H5向豪华行列继续靠拢。而且,新车动力系统更丰富,配备三种动力,1.5T、2.0T及1.5T HEV混动。

红旗H9+:中式高端定制

如今,宝马奥迪等高端品牌都在走定制化路线,能让消费者感受到更多个性化豪华体验。前不久,红旗品牌也开启高端定制,推出首款定制类新车——2022款红旗H9+。目前,2022款红旗H9+卓越定制版的价格高达86万。

红旗H9+确实比红旗H9更高端,新车尺寸进行了升级,长宽高分别为5337/1904/1493mm,轴距加长到3260mm。对比宝马7系,长宽高分别为5273/1902/1498mm,轴距为3210mm。相比之下,比宝马7系更大一些。

新车采用双拼配色和4座布局,车内采用豪华的定制设计,且融入更多中国元素,比如,在棚顶、车门两侧增加中式刺绣。装备与豪华标准对标顶级车型,尤其是后排,双座布局,中间还配有小型酒柜,操控屏以及储物格等等,足够豪华。动力配备3.0T V6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红旗LS7:堪称中国版“库里南”

以前,在顶级SUV阵营中,一直缺少中国品牌的“身影”。红旗LS7直接进军顶级SUV市场。据悉,这款新车的实车已经正式亮相,并开始接受预定,但官方没有公布正式售价。

定位豪华,首先是车型在设计上霸气又豪华,将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升华,采用更多平直线条,让整车看起来高大、威猛。而且,新车长宽高达到了5695/2095/1985mm,轴距达3309mm,比库里南还大。车内提供两种座椅布局,一种是4座,一种是6座,内部装饰是传统的中式豪华风格。动力将搭载4.0T V8+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作为一款SUV车型,新车配备非承载式车身,最小离地间隙246mm。

全新红旗MPV:预计7月份开启预售

全新红旗MPV的消息接连不断,最近,各大媒体纷纷曝光实车图片与上市时间。据悉,新车预计在7月份预售,8月份正式上市。可以说,新车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

从设计上讲,新车并没有采用太方正的造型,而是增加了不少流线元素,比如,车尾有点儿悬浮顶的设计模式,看起来更为动感。D柱进行加宽处理,看起来更为豪华。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车内配备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两块大尺寸屏幕,有消息称,新车车长超5.2米,第二排配备两个超大航空机头等舱座椅,支持前后滑动,而且有电动腿托。从新车的申报信息看,新车在动力上采用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鬼斗车观点:这几款新车,红旗品牌都瞄准高端市场,技术、配置、产品力水平甚至可以对标BBA,但在价格上还是比BBA的同级竞品低很多,粉丝们买中式豪华还是能剩下不少钱。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