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J60也缓解不了北京越野的焦虑

2022年06月04日 14:21: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如果没有坦克SUV的横空出世以及坦克300和坦克500的爆火,那北京越野或许也没那么大的压力,毕竟没有对比就显现不出北京越野有多差。如今残酷的事实已经摆在眼前,北京越野BJ40已经定型,基本上不太可能翻起什么浪花来了,所以北京越野迫不得已推出了BJ60吧,但是北京越野BJ60能缓解北京越野的焦虑吗?

没正式发布之前都在吹嘘北京越野BJ60要挑战坦克500,当然这个观点车卖场一直不敢苟同,毕竟2.0T和3.0T从来都不在一个水平上。而正式发布之后不在吹什么挑战坦克500了,而是开始吹什么越野和家用兼备,你说这不是完全瞎扯么,北京越野就不能学学人家坦克是怎么定位的吗?坦克300就是玩,而坦克500就是给够你面子,没有哪款说是家用和越野兼备的吧,你说你BJ60定位个家用和越野兼备这不是瞎闹么,就因为加了个混动油耗可能稍微低点就能越野和家用兼备了?

一个是定位上的错误,另外一个就是产品上的错误了。BJ40是用了长城的2.0T发动机,而BJ60很有可能也会用这款2.0T的发动机,如果真的还是长城的2.0T发动机的话,那BJ60就可以说生来自带缺陷了,挑战谁都没底气。

除了上面说道的亮点之外,还有一点就是绝大部分的消费者还是认为长城在造车和品控方面要比北汽越野强的多吧。你如果发动机都是用的人家长城的,那消费者干嘛要选择BJ60呢?

所以BJ60大概率也缓解不了北京越野的焦虑,只能是能卖一辆是一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