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15万落地,2.0T+2.9米轴距,合资最强性价比

2022年06月04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全周

虽然发表于互联网的内容,会不可避免地存在“标题党”,但我向来说XX预算就是XX预算,特别是一些10万落地的内容,优惠一丁点的变化都会导致最终的落地价超出10万,因此我微信里所加的经销商数量,恐怕比很多普通消费者一辈子接触的经销商还多。

不过咱们懂车的粉丝就没必接触这么多经销商了,优惠我都帮你们打探好了,只需要照着这个优惠谈就是了。买车的惬意程度不亚于坐进了下面三款2.9米轴距合资轿车的后排,翘起二郎腿的惬意。至于这三款轿车的最低落地价,说最低15万落地,就是15万落地!

起亚K5

厂商指导价:16.18万~20.58万元

终端优惠:2.3万~4.0万

车身轴距:2900mm

动力总成:1.5T(170Ps 253N·m) + 7挡干式双离合 / 2.0T(240Ps 353N·m) + 8挡手自一体

起亚K5目前配置不同,经销商能给到优惠也不同,最低配(270T CVVD时尚版)目前能给到2.3万~3万的优惠,如果要拿到3万的优惠,那就必须在经销商店里买保险,但即便是在店内买保险,落地价也不会超过15万。并且如果你实在不喜欢店内买的保险,也可以在提车后把保险退掉。

实际上,K5最值得推荐的配置也就是最低配,并且配置也并不是特别低,像侧气囊、安全气帘这些安全配置也没落下。至于说液晶仪表、倒车影像、电动天窗、LED大灯、自动分区空调这些配置也都有。15万买这么一辆2.9米轴距的大车,配置还不低,就连善于“高配低价”的自主品牌都难以做到。

唯一问题是现代集团的干式双离合,虽然稳定性没有大问题,但因为调校过于保护变速箱,换挡顿挫感还是算比较严重。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搭载2.0T发动机 + 8AT变速箱的高配车型,这台8AT变速箱在业内深受好评,不管是传动效率还是平顺性都不错。并且顶配(380T GT-Line旗舰版)也是优惠给得最多的车型,目前能给到4万以上,落地价大概在18万出头。

长安福特 蒙迪欧

厂商指导价:15.98万~21.68万元

终端优惠:0-0.5万

车身轴距:2945mm

动力总成:2.0T(238Ps 376N·m) + 8挡自动 / 8挡手自一体

今年4月中旬正式上市的新蒙迪欧可以说是福特近两年最有诚意的车型,作为一款全系搭载2.0T发动机的中型车,指导价直接下探到了15.98万。福特向来在轴距方面非常大方,新蒙迪欧的轴距达到了恐怖的2945mm,快摸到了中大型轿车的轴距标准,后排空间十分宽裕,别说跷二郎腿,就算做运动都没问题。

虽然我们此前担心15.98万的时尚型(最低配)只为拉低指导价,不会真正排产,但据我们了解到的信息,一些地方时尚型给出了2000到5000块的优惠,落地价在17.5万左右,并且是现车。不过只有黑色这一种颜色,如果想选其他颜色,对不起,不仅没有优惠,还要等车。

时尚型的性价比毋庸置疑,光2.0T+8挡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就已值回了票价,至于说低配没有那块1.1米的巨幅大联屏(12.3英寸液晶仪表 + 27英寸中控屏),说实话影响不大,13.2的中控已经比丰田20万的电车bZ4X的屏幕大了。

当然,这些黑色的现车不是所有地区都有,几千块的优惠也没有专门去异地提车的必要,还不如老老实实地订车,还能自由选择车身颜色,毕竟这代蒙迪欧双色车身的颜值是真的高。

上汽通用别克 君越

厂商指导价:21.98万~24.38万元

终端优惠:5.4-6.3万

车身轴距:2905mm

动力总成:1.5T(169Ps 250N·m) + 9挡手自一体 / 2.0T(237Ps 350N·m) + 9挡手自一体

因为上海疫情的原因,上汽通用旗下车型的优惠最近波动就比较大了,如果恰好当地库存比较紧张,上海又无法发车给经销商,那么优惠就给得很吝啬,甚至部分地区连车都没有,这里给出的优惠就仅供参考。

虽然君越的1.5T只有一个配置(552T豪华型),但这也是君越卖得最多的配置,目前大部分地区都能给到5.8万左右的优惠,而在一些汽贸渠道甚至能给到7万的优惠(需店保)。按6万块的优惠算,君越552T豪华型的落地价刚好是18万。

作为比君威还要高一个级别的君越,即便是在最低配上也绝不含糊,诸如全车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主副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双层隔音玻璃、以及带PM2.5过滤的自动分区空调都是标配。

另外君威全系均为真皮座椅,坐垫长度足够,填充饱满,靠背角度也十分合理,能给腰部足够的承托,不仅让你有空间翘二郎腿,还要让你坐得舒舒服服地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