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南京:购买新能源车最高补贴12000元

2022年06月05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江苏省南京市出台《关于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增强服务业发展韧劲的若干措施》,具体包括五项行动、16条重点举措,包含打造新场景消费、开展全时段消费、鼓励汽车消费、支持改善性住房消费、推动大宗家电消费等。

汽车之家

南京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出台“促消费增韧劲”系列措施,旨在增强市场主体发展信心,促进消费市场复苏回暖,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五项行动”包括:重点行业复苏提升行动、场景消费活力提振行动、商品消费品质焕新行动、消费主体扩面助力行动、消费市场保障支撑行动等。

其中鼓励汽车消费举措包括,对个人消费者在南京市内购买符合相关条件要求的新能源汽车并在市内上牌的,分档给予最高12000元的促销补贴,各区有关汽车补贴政策可叠加进行;对符合相关条件要求的新增新能源物流车、新能源换电出租车、新能源换电渣土重卡车、新能源换电集装箱重卡车等,分别给予不同额度补贴;对开展汽车促销、推介和下乡等活动的,给予一定经费补贴。(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