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线2022款比亚迪唐EV,小心思真多,(2)续航和空间

2022年06月05日 20:04:01
分享到: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工科女的车库

***本图文为本公司旗下账号【映璇汽车工作室】原创视频的原创解说词。***

2022款唐EV最大续航达到了735公里,相对来说是现在新能源市场上的一个续航最高值了。“后排大家介绍一下”。好,咱们最后一排是可以放倒,还挺平的,纯平的,放倒之后空间是非常大的。这是第二个220伏的接口,可以在后排接一个小冰箱或者小空调。

外放电是在这个地方,充电口支持外放电,对外放电现在支持更大功率了,可以接电烤架等,出去玩的时候非常方便,很实用。

讲到充电的话,还有这个快充,快充是在另外一侧,它现在支持750伏快充,什么概念呢?是这款比亚迪唐EV最大支持170千瓦的充电功率。就是咱们比方说去高速上去跑,然后咱们这时候去找一个快充站,如果充电桩支持这个充电速度的话,差不多一个小时左右就能充满,等于说是半个小时就能充满30%到80%。

这个是两个独立座位,也包括一些小细节,扶手的地方可以收起来,点击这里就可以收起来,方便过道的乘客通过,这里可以看到这个小按钮,这里边儿又有2个USB插口,咱们这台车是真是不愁充电口不够了了。这里是一个暗藏玄关,有两个水杯架。

后排座椅也是支持电动调节的。这个按钮是前后调节,这个按钮是靠背角度调节,椅背差不多大概就70度的一个角度。这个腿部空间也非常大,还是很舒服的。如果是你人数少的时候,你可以把第二排的座椅尽量的放到靠后,靠到极限。这样你的二排的腿部空间就非常的舒服了。

扶手台后边儿有一个中控屏,可以支持通风加热的操作、还有空调。唐EV的小心机,真是太多了。包括这块可以看到还有2个USB插口,这边也是一个要着重介绍一下,这是三孔插头,也可以接出来一插板。你如果有笔记本的情况下,就可以直接在车上充电了。觉得这个功能特别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