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连线2022款唐EV,(3)3排空间实测和主动悬架

2022年06月05日 20:45:01
分享到: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工科女的车库

***本图文为本公司旗下账号【映璇汽车工作室】原创视频的原创解说词。***

问:“你方便继续给我们评测一下第三排吗?对7座SUV来说,第三排从来都是一个比较让人头疼的!”

我身高是1.86米。然后后排可以看到相对来说腿的话还是有一些屈伸的,可以看到后排都差不多,还有一拳的距离。你的前座椅现在还是在一个正常的状态吗?对的,是咱们这个躺椅杯的布局,它是可以根据您像前排正驾驶的座位,咱们是可以再往前一些的,可以去腾出来第二排的空间。然后第二排的空间如果说咱们个头不是很高,你就能腾出来第三排的空间它是可以灵活的去运用的。这就是独立座椅的好处。

价格已经出来了,比起预售价格来说,总共跌了3000。都说咱们比亚迪是挣国外的钱来补贴国内,对,咱就拿元plus做比较的话,元plus在国内售价13万多到16万。但是在国外的话超过20万了。

给大家介绍一下颜色,目前展厅这台是一个极光蓝,包括咱们比亚迪拿手的灰色、白色、黑色。对,还有最后一个颜色是红色,中国红颜色。

又问到一个特别专业的问题了。比亚迪的电机我来帮你回答。网友【洛奇无悔】,比亚迪的电机都是扁线电机,扁线电机才能够做到体积更小,所以它这个占的空间更小,而且更高效。比亚迪唐的2022款搭载的是八合一的驱动系统,也是非常小的体积。DiSus-C智能电控的主动悬架,正式的信息里有,应该是这款车的硬核技术了。我简单跟大家说一下,这个主动悬架是个什么?它是由一个传感器,还有控制器,还有一些执行单元,它不断的去扫描这些速度、惯性、各种加速度,然后采集各种数据,经过这个悬架的算法计算,向四轮的减震器,自动的输出软硬不同的阻尼,主动的调整这个悬架的软硬度。

电控主动悬架,是比亚迪独立开发的。但是在这款车上的DiSus-C,其实还是主动悬架的一个比较低级的版本。实际上比亚迪还在开发DiSus-A和DiSus-P,就是带空气悬架了,DiSus-P是全主动的油气悬架,现在的唐2022款的主动悬架,仅仅是一个小小的试水。仅仅是比亚迪的所有的硬核的技术池塘里的一个一小滴水而已!【海洋网友】,ITAC,咱们海豹上的能够单独的控制某一个车轮的扭矩。我想要给某一个车轮增加扭矩,我就能增加,我想要的这个车轮减少扭矩,我甚至给他来一个负扭矩,都是可以的。

这海报没有车?那我没有办法了,这你得问经销商了,海报为什么没有车?你看比亚迪唐车车都到了,对吧?海豹都上市这么多天了,怎么还没有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