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快讯 SS 454/911 GT3/GR卡罗拉

2022年06月06日 08: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改星人早安!你遇到的每个人都经历着你所不知道的战斗。请心存善念,直到永远。每天我们将为你奉上最前沿、最酷的汽车、改装资讯。

1500马力的科迈罗?雪佛兰Camaro改SS 454

在肌肉车最辉煌的上世纪70年代,雪佛兰Chevelle SS 454是那个肌肉车时代最为经典的车型之一。但是,因为排放和法规的约束,Chevelle被迫停产。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改装团队Trans Am Worldwide决定再一次复刻当年这款传奇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将被命名为70/SS并基于现款第六代科迈罗打造,将全球限量25台发售。除了仅仅保留科迈罗的挡风玻璃外,其他配件均为全新设计。动力方面,最顶级版本将搭配LS6/X 454发动机,其中454表示排量为454立方英寸,约为7.4L。同时,还将搭配双涡轮增压器,最大功率可达1500马力。

云评:现代的底盘和动力总成,搭配最经典的肌肉车外表,这才是肌肉车的天花板。

保时捷911 GT3纽北圈速再提升

去年发布的保时捷911 GT3在20.8km的纽北赛道上取得了6:59.927的成绩,已经达到了上一代911.2 GT3 RS的水准。此次,新车在搭载了Manthey高性能组件之后,将圈速又一次提升了4.19秒。这一成绩已经超过了保时捷自家的顶级超跑――保时捷91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提升成绩的关键是因为Manthey高性能组件,其中主要包括空气动力学和底盘部件的优化,比如尺寸更大的扰流唇和叶片、后扰流板及扩散器等等。另外,还配备了绞牙减振器、调整弹簧系数、以及轻量化锻造轮圈。

云评:保时捷:能超过我的,只有我自己。

丰田GR卡罗拉 Morizo版官图发布

相比于普通GR卡罗拉,Morizo版本减轻了48kg,并对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保持300马力,最大扭矩变为400N・m。新车还对6MT波箱的齿比进行了优化,让其前段加速能力更加迅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原厂将配备18英寸锻造轮圈,轮胎也将此前的米其林Pilot Sport 4更换为更为抓地的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该车将限量200台发布,并采用官网抽奖形式取得购买资格。

云评:这才是拓海的新座驾~真正的丰田“AE86”。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3D改装工具(点击此传送门前往3D定制工具),拥有超过60款热门车型、百余项改装选项、千余款改装部件、10w+用户案例;在改装星球3D改装工具中,你可以选择自己梦想的车型,通过换装车身颜色,调整车身高度、试装各种轮圈,添加不同造型的前后包围、侧裙尾翼等,打造你专属风格的改装车。更可以配上多种虚拟现实的拍照场景与好友分享,动动手指头就能体验改装的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