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宝马X4:小号“X6”,原装进口只要二十多万!

2022年06月06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二十多万买SUV,选择德系和日系的新车肯定是常规操作;但如果你追求个性、运动以及品牌效应,这款二十多万的宝马SUV一定要看!

14款宝马X4价格集中于20-25万区间,要知道这是一台当年指导价48.98-77.4万元的高端产品,在X6被广泛认可之后,宝马又开始酝酿推出更多具有Coupe造型的SUV,于是X4诞生了。

虽然宝马传统的天使眼已经越来越抽象化,更像一种符号,但X4可是实打实的“圈”,看起来更战斗。就算是低配版本也标配远近光一体式氙灯+LED雾灯,当然了,内侧的“眼睛”仅为装饰,无法点亮提供照明效果。

X4的侧面造型是它的亮点,车顶曲线在经过B柱之后急速下降,与上翘的车尾完美融合在一起,整体造型一气呵成,名副其实的小号“X6”。

X4的内饰就没有它外观那么的个性夺目了。它采用的还属于宝马上一代的家族风格,虽然整体造型不够时尚,老生常谈的问题在于对于豪华感的氛围上,营造的不够好,但好处就是上手速度快,做工和用料也保持了该级别应有的表现。

关于X4的乘坐空间,很多人担心Coupe造型的车顶会对后排头部空间造成影响。腿部空间和同年份X3保持一致,毕竟是同平台产品不必担心,头部空间略小但并不压抑,原因在于较低的坐垫和车顶内部的“偷空间”设计。

在二手市场,3.0T运动套件的X4算是可遇而不可求,非常稀缺,可以直接Pass。2.0T分为20i和28i,不必多说自然对应着低/高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45马力,变速箱为万年老搭档的采埃孚8AT,默契度一流。

后期使用成本来说,宝马的2.0T保养费用在BBA中要低于另外两位德系品牌不少,压力并不大。另外宝马有着较为透明的维修保养记录,对于车况的甄别更容易。

写在最后

宝马X4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无疑是小众产品,毕竟它是为了讨好特立独行的年轻消费者。不过到了二手市场,它的价格已经趋于平稳,20多万的预算满足品牌和个性的需求,还是挺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