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重仅1240公斤?这台“神车”太战斗!

2022年06月06日 10:31: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个性化定制让汽车厂商开启了多样化的营销手段,下至几万元的平民级消费产品,上至百万甚至千万元的顶级Hypercar,您多少都能见到定制化元素,正如本次为您介绍的Huayra NC车型,便是独家定制!

新车采用了独特的涂装,蓝红相间的配色十分显眼。据网上消息,这台Huayra NC是由客户和帕加尼特别项目(PSP)合作打造的one-off车型,并且在帕加尼中国的Facebook官方社交账号发布,大概率会售卖给中国买家。

Hypercar的设计往往有着出色的前瞻性,再搭配充满战斗气息的外观,绝对令人过目难忘。不得不说,Huayra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十多年相似的外形设计于当下看来依旧出色,激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随处可见,大面积的导流板以及夸张的扩散器十分凶悍,还有标志性的矩形中置四出排气,视觉效果绝对是一把好手。

帕加尼的内饰氛围如同顶级艺术一般精雕细琢,与外观涂装相仿的颜色搭配内外呼应,大面积的Alcantara材质与碳纤维直接将战斗气息拉满。细节方面,机械式换挡杆的挡头采用了阳极氧化技术的蓝色涂装,碳纤维方向盘的回正位线与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的旋钮均采用了红色点缀,圆形组合仪表盘机械感极强,让您惊叹这就是一台艺术品。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来自梅赛德斯-AMG的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2马力,最大扭矩10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序列式变速箱,车重仅有1240公斤。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