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置税全免 再送商业险 一汽奔腾2022款B70及T55上市

2022年06月06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6月5日,在“向上奔腾 闪耀全城”2022年奔腾品牌新品发布会上,一汽奔腾官宣2022款奔腾B70及2022款奔腾T55正式上市,2022款奔腾B70精简至6款车型,官方售价10.59-14.49万元,新增智能配置14项,同时加推2.0T入门车型,大幅拉低2.0T购买门槛。2022款奔腾T55共5款车型,官方售价从此前的10万级下探至8.59-10.49万元,以紧凑型SUV身份对小型SUV 市场形成“降维打击”。

2022款奔腾B70主销车型再升级,新增ACC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前车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多达14项智能配置,感知价值破万元。

设计上,戈型大灯、优雅侧颜、掀背造型等元素为奔腾B70营造出极强的高级感与辨识度,即便在中型轿车市场,中国品牌的设计功力也已赶超合资品牌;空间上,以更长轴距、更长车身,让用户告别对合资家轿“挤牙膏”式空间的“忍受”;动力上,奔腾B70搭载中国一汽自主研发智擎动力,2.0T最大扭矩340 N·m,额定功率达165kW,百公里加速7秒级,几乎是同级同价位动力天花板。

近三年数据显示,主流汽车厂商通过推出年型车款,官方指导价显著上涨。但一汽奔腾在2022款奔腾T55上直接反套路,官方指导价全系下调,入门车型售价仅8.59万元,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杀入小型SUV市场,满足新升代用户对性价比与品质的双重需求。

8万级+国风美学=同价位最美国潮SUV。采用“光影哲学3.0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拒绝千篇一律的造型,2022款奔腾T55从“戈”型大灯到竹林意境的水墨绿内饰,由内而外彰显设计自信、文化自信。

8万级+十佳发动机=高能低耗同级领先。针对强动力、低油耗的追求,2022款奔腾T55全系配备中国一汽第三代1.5T智擎动力,高能动力一触即发,精省节能信手拈来。

8万级+超享座舱=越级人性化大空间。得益于2650mm超长轴距、自主领先的NVH性能和行业领先的超级滤芯,让用户走进车内不局促,拥堵也能“远离尘嚣”,并与家人、孩子一起放心呼吸。

8万级+智能配置=同级最具科技感驾舱。2022款奔腾T55配备D-life 5.3物联系统、L2+级自动驾驶等同级领先的科技配置,让用户尽享便利的小确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