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优化升级 2022款奔腾B70/T55正式上市

2022年06月06日 11:15: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近日,一汽奔腾官方宣布,2022款奔腾B70与2022款T55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两款新车的外观与内饰并没有调整,但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升级。此次上市,奔腾B70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10.59万-14.49万,奔腾T55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9万-10.49万,具体内容详见下文:

 ●2022款奔腾B70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老款的设计,整体设计展现出众多别具一格的细节特征,能将古典元素完美融入到现代汽车中。新车侧面的最大亮点是采用了溜背的设计,整体运动性很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车尾被设计成GT造型,掀背式尾门设计拓展了实用性的同时又显得个性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采用了T型结构,简约大方,内嵌式双12.3寸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盘连成一体,视觉效果很不错。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泊车、前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电子换挡、智能雨量感应天窗关闭、智能感应雨刮、无线充电等,功能性方面提升明显。另外,1.5T版本还增加了德曼红内饰配色,整个全系新增了棕色内饰。

动力上,新车依然搭载1.5T与2.0T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9Ps与224Ps,峰值扭矩分别为258N·m与34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22款奔腾T55

新车的外观设计采用奔腾最新的“光影哲学3.0”设计理念,看起来非常精致且个性,视觉冲击力很强。“Y形”大灯造型独特,内部采用全LED光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与辨识度都很不错。侧面线条较为柔和,前、后悬设计得都很短,使得整体车身比例看起来比较协调。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7(4475)/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车尾设计以简洁为主,但立体感还是很强的,下护板很厚实,细节上采用了条纹处理,精致感很不错。贯穿式尾灯与前大灯起到了很好的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奔腾家族的设计风格,双12.3英寸的曲面连屏很有科技感,内部搭载了D-life 5.3物联系统,UI界面十分简洁,在线导航、在线音乐、资讯服务等功能也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最大扭矩258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