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年正式发布Polestar5专利图曝光

2022年06月06日 11:2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Polestar极星旗下Polestar 5车型的专利图,可以看到,新车整体延续了Precept概念车的设计,拥有相当强的科技感,与此同时,新车将会在诸多细节处采用更具量产车风格的设计,使其安全性增强。据悉,新车将会在2024年正式与我们见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脸部分,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造型别致的分体式头灯组十分吸睛,点亮后将会拥有非常高的辨识度。与此同时,新车前包围处将会配备尺寸较为宽大的梯形通风口,凸显出一定的运动属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侧,作为一款四门电动轿跑车,新车拥有十分流畅的车侧线条,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专利图中的车型采用了常规的B柱设计,外后视镜也为传统样式,这也是其与概念车最为明显的差别之一。此外,新车侧面依旧有着丰富的线条设计,层次鲜明,低趴的车身姿态也可以很好地彰显它的运动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将会配备一款呈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组,和车侧部分类似,新车尾部同样有着比较复杂的线条设计,大量横向线条的存在可以让它的视觉宽度得到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曾经拍摄到概念车的内饰,新车采用全新的人机交互未来理念。新车车机与谷歌合作,搭载了原生安卓车载系统(Android Automotive OS),可通过Polestar极星数字钥匙功能自动识别用户,并根据用户偏好和最近驾驶行为,自动完成相关车辆设置。此外,新车车内大部分材料都来自于Bcomp公司的天然亚麻纤维复合材料,官方称该材料相比传统内饰件减重高达50%,并能减少80%的塑料使用。目前,关于新车动力方面的消息我们还不得而知,后续我们将会持续关注车辆的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