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量不加价,新款奔腾B70、奔腾T55上市

2022年06月06日 11:44:04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随着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以及响应新车购置税减半等优惠政策,不少车型通过年度改款来保持竞争力,有些甚至在配置上也进行多方位升级。

在6月5日,2022款一汽奔腾B70奔腾T55正式上市。前者定位于中型轿车,售价区间为10.59-14.49万元,并精简至6款车型,同时新增多项智能化配置,且提供售价更入门的2.0T版本,以降低门槛。

奔腾T55定位为紧凑型SUV,售价区间为8.59-10.49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有一直关注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发现,整体售价相较以前均有降低,已经打入小型SUV的领域,可谓降维打击。

全免购置税

另外,奔腾官方还表示,如果在这个月之内(6月份)购车,不仅把购置税直接给全免了,甚至买B70还送商业险,而T55的商业险则部分减免。

本来通过年度改款,配置加量不加价,市场竞争力已经有所提升,如今再减免购置税和商业保险,这两部分的支出可不少,无疑令它们的性价比更上一层楼。

重点升级智能配置

由于只是年度改款所以两车外观内饰的设计部分维持现款一致,先看“花A级车的钱买B级车”的奔腾B70吧,其实目前在售的新车已经来到第三代车型,实惠的售价和不错的配置,主打那些预算有限但希望一步到位的用户。

花同样十万出头的钱,不管是自主还是合资品牌,都几乎难以买到合适的B级车,但奔腾B70无论是颜值和综合产品力,都足以打动这部分消费者的心。

升级后的主销车型新增了像ACC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前碰撞预警、主动刹车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多达14项很受年轻用户追捧的智能化配置。

外观内饰主打年轻人

车厢部分,新车还增加了德曼红以及棕色内饰,采用超纤材质,配合双联屏设计,视觉效果非常精致、小资,丝毫没有传统B级车那种严肃拘谨的内饰氛围,但空间却符合正儿八经的B级车表现。

外观的大角度溜背造型,让它具有运动低趴的气质,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达2800mm。

2022款的B70依然提供1.5T和2.0T两款动力总成,最大可输出169马力和22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8牛·米和340牛·米,并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6AT变速箱。其中作为新增车型出现的2.0T自动尊享型,售价为12.89万元,结合丰富的配置,应该是你在市面上能买到最具性价比的搭载2.0T引擎的B级车了。

降维打击小型SUV市场

而本次上市的另一主角,定位于紧凑型SUV的奔腾T55,同样强调高性价比。在如今这个万物都涨涨涨的年代,它反而却进行官降,车系的整体售价直接打入自主品牌小型SUV的范畴。

新车造型维持家族化风格,这套设计语言虽然诞生至今有段时间,但即使放在今天来看,也显得非常前卫大胆。奔腾T5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37(4475)/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相对紧凑的“身材”很适合拥挤都市的用车环境。

新车全系搭载一款动力总成,为1.5T四缸涡轮引擎,最大可输出169马力,峰值扭矩达258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车厢里面并没有因为其定位入门、售价便宜而显得廉价,同样采用了双联屏设计,并有氛围灯、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挡杆等打动消费者的配置。说它对小型SUV降维打击,不仅仅是从售价方面来看,就连配置和空间,都让同级竞品汗颜。

对于这两款性价比如此亮眼的新车,你们觉得它们将来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如何?欢迎下方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