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磅!购买第七代伊兰特税全免+油加满 多重福利等你来

2022年06月06日 13:1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下半年准备购车的朋友有福了!

近日来的一则消息,让沉寂已久的车市沸腾了起来。为了缓解乘用车市场萎靡的情况,5月31日,国家财政税务总局公布了“阶段性减征部分乘用车购置税600亿元”实施细则: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国家再次出手“救市”,无疑为整个汽车行业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对车企和消费者而言也都是一大利好。伴随相关政策的落地,相信即刻起,我国汽车市场将迎来一波购车高峰,近期计划入手新车的消费者可以“支棱”起来了,买车的最佳时机已然到来。

北京现代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国家购置税减半的基础上,推出了“税全免只是青铜,油加满才是王者”的钜惠活动。即日起,用户购买北京现代全系车型,都可在国家减免50%购置税的基础上,再享北京现代减免剩余50%,即为购置税100%全免。万事俱备,“东风”也来了,摆在消费者面前的问题是:现在还差一款好车。而第七代伊兰特,可以说是北京现代旗下紧凑级轿车里的实力爆款车型,在年轻消费者中的呼声一直居高不下,并且在今年年初完成了9款车型的年度改款,包括1.5L动力车型5款,240T GDi动力车型4款,配置均有所升级,满是诚意。

其中,笔者最想推荐给大家的,是指导价为12.38万元的第七代伊兰特1.5L CVT LUX尊贵版。在国家及企业政策福利支持下,购买1.5L CVT LUX尊贵版,可减免近10000元购置税,针对购买用户,第七代伊兰特还额外再补至高15000元的油费补贴,相当于用户只需不到10万元即可将尊贵版第七代伊兰特开回家。更为贴心的是,北京现代还额外加送终身免费基础保养、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等福利,让你买车无顾虑,用车0负担。

当然,推荐1.5L CVT LUX尊贵版不止源于它价格美丽,还有N多让你心动的理由。

No.1 高颜诠释新世代潮驾 为你的所爱买单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颜值经济正当时,越来越多年轻人对高颜值的事物没有抵抗力,新世代年轻人选车的第一要义就是高颜与个性。第七代伊兰特前进气格栅的造型张扬,辨识度十足;立体雕刻腰线,诉说凌厉不羁、锋芒毕露的时尚态度;整体溜背式造型,前部低趴、尾部微翘,呈现蓄势待发的轿跑风范,长在了年轻人的“心巴”上。

进入车内,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沉浸式座舱,迅速唤醒驾驶者的赛道基因,方向盘与T字型换挡杆激发着你掌控的欲望,包裹式设计的主驾位置更添舒适感,全液晶仪表盘及双10.25英寸智慧连体屏,画面还向驾驶位倾斜10°,便于驾驶者观看。如此时尚与科技的完美混搭,怎能不爱?

No.2 智能配置够“硬核” 承包你的车生活

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是靠智能设备“堆砌”起来的。从早上叫你起床的智能音箱,到晚上设定时间自动关闭的电动窗帘,市面上已经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智能黑科技,为你开启智慧生活新体验。

在智能出行生活方面,第七代伊兰特拥有绝对的话语权,它承袭了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能够从只言片语的话语中解读心里最深的需求并快速做出反应,比如一句“有点冷”,系统便会提升空调温度,无需手动处理;当你发出“导航回家”指令时,它又会根据实时路况,为你提供最优路线,真正做到了同级别其他车型无法企及的“懂”你所想。

在工作、生活的“两点一线”之中,汽车毫无疑问成为了串联事业与家的那根“线”。疲惫了一天,下班回家路上,通过智能语音系统远程开启家中的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热水器等智能设备,打开家门的那一刻,清新的空气、干净的地板、热乎的洗澡水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欢迎你的回家,这一切该是多么美好,智能化的意义就在于此吧。

不仅如此,“1.5L CVT LUX尊贵版”还增加了前/后驻车雷达、电动天窗、感应后备厢、蓝牙钥匙、远程启动功能、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等等丰富配置及功能,让你享受非同一般的“豪华”体验。

No.3 兼顾强劲动力与经济实用 闭眼买尽情开

这届年轻人的储蓄意识正在逐渐加强,随之而来的是各种生活细节上的“消费降级”,不少人直言:不敢参加人均50以上的聚会。生活成本的增加,让“买车容易养车难”成为真实写照。

好不容易买一辆车,动力与经济性难道只能二选一吗?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全都要。第七代伊兰特提供Gamma 1.5L MPI和Kappa 240T GDi两种动力版本,“1.5L CVT LUX尊贵版”便是搭载Gamma 1.5L MPI发动机,由于凝聚了大量提高能源效率的新技术,百公里油耗仅为4.9L。无论是平坦公路还是崎岖山路,踩下油门的那一刻,你所能感受到的只有肾上腺素的飙升,强劲澎湃的动力表现帮你赚足面子,而超低油耗又替你捂紧钱包,加上官方政策的扶持,3年用油不花钱,如此的诱惑力真的很难不心动。

总体而言,第七代伊兰特1.5L CVT LUX尊贵版各方面表现都很出色,是适合年轻一代展露自信与锋芒的魅力之选,底价10.6万元也极富诚意,如此大的优惠力度下一次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近期计划买车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