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5月销量出炉:总销量114183辆,宋破3万秦汉破2万大关

2022年06月06日 15:45:06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随着进入6月份,各大汽车厂商们也开始陆续公布过去5月份的产销数据。作为目前国内市场上最耀眼的品牌,比亚迪延续着热销势头,根据比亚迪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比亚迪销量再破10万辆大关,达到114183辆,同比大涨152.8%,环比增长8.25%。

5月份销量构成中,其中DM车型销量60834辆,EV车型销量53349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比亚迪2022年连续三个月销量突破10万辆大关,这样,比亚迪前5个月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大关,达到507314辆,同比大涨348.11%,其已经完成销量目标150万辆的33.8%。另外,比亚迪新能源累计销量已超200万辆大关。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比亚迪各主销车型们的具体市场表现吧。

比亚迪汉家族:5月销量23934辆

比亚迪汉家族5月份销量首破2万辆大关,达到23934辆,创造了自2020年7月上市以来的最好成绩,并刷新了华系品牌高端车里程碑。其中汉DM车型系列同比猛涨359%,在5月份,比亚迪汉家族又上市了4款全新车型,进一步丰富了其产品矩阵。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汉家族累计销量已23万辆,领跑国产中大型轿车市场,成为当前中大型轿车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车型。

比亚迪唐家族:5月销量8449辆

比亚迪旗下重要的一大家族唐家族,也延续着出色的表现。在5月份其销量达到8449辆,其中唐EV同比大涨269%。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不久,2022款唐EV迎来上市,新车市场反馈火爆,24小时订单达到15882辆。6月份其销量有望创下唐2022年的销量新高。新款唐EV不仅在内外方面进行了升级,而且动力等方面也有提升,还提供了6座版本车型,也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

比亚迪宋家族:5月销量31989辆

比亚迪的销量台柱子宋家族延续着热销势头,5月份宋家族销量再破3万辆大关,达到了31989辆,其中宋DM系列同比猛涨779.4%,这也使其有望继续在SUV销量排名中位居前列。不出意外,宋家族依然会是5月份SUV市场上的销冠。

比亚迪秦家族:5月销量20753辆

秦家族5月份同样延续着热销势头,单月销量达到20753辆,其中秦PLUS EV更在5月份同比增长109.9%,成为秦家族最重要的火力输出。作为15万级新能源家轿,它已经成为消费者最重要的选项之一,更成为与合资品牌A+级轿车PK的中国力量。

比亚迪元家族:5月销量13333辆

比亚迪元家族同样延续着过万的表现,5月份销量再度破万,达到了13333辆。尤其是随着元PLUS的上市,更是直接带动了家族销量提升。官方数据显示:比亚迪PLUS在5月份环比增长13.9%,成为比亚迪元家族最重要的火力输出。最高超过500公里的续航,对于家庭日常用车来说,非常实用,而一系列的智能科技配置,也让其成为10万+新能源SUV的重要选项。

比亚迪驱逐舰05:5月销量4558辆

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但作为军舰系列车型的重要组成部分,驱逐舰05在5月份销量达到了4558辆,环比大涨123.4%,相信这款车在后续销量会进一步提升。据悉,军舰系列车型矩阵还将会进一步完善。

比亚迪海豚:5月销量6430辆

作为e平台3.0平台的首款车型,比亚迪海洋系列车型海豚在5月份销量达到了6430辆。自推出市场后,其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大关,成为10万级纯电家轿的重要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海豚目前在市场上的最大问题依然是产能问题。

比亚迪e系列:5月销量3900辆

比亚迪e系列5月销售3900辆,其中e2环比增长156.7%。e系列中的e2这款车成为系列车型销量主力。

写在最后:

为了进一步提升和巩固比亚迪的江湖地位,其依然在加快新车布局,5月份下旬,比亚迪海洋系列的又一款全新车型海豹正式开启预售,即便预售价超过20万,但其市场反馈依然良好,不出意外,它将会成为比亚迪新能源产品矩阵中的重要一环。尤其是作为比亚迪首款搭载CTB技术的量产车的它,在一系列技术方面都做到了超越同级和多方面突破。

此外,比亚迪在5月份还开启了腾势D9的预售,这款中大型豪华MPV同样火爆,虽然起售价超过30万元,但反馈依然良好。而比亚迪还将会推出新品牌“星际”,该品牌旗下首款车型将定位为纯电硬派越野SUV,对标奔驰大G。新车起步价格将会超过50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