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中大型纯电动轿车 极星Polestar 5专利图曝光

2022年06月06日 16:46:07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极星品牌向欧盟知识产权局 (EUIPO) 提交的专利图,从图片能够看出,该车型正是极星品牌即将推出的Polestar 5车型,根据计划这款车型将在2024年投入生产,并且成为该品牌全新的旗舰纯电轿车。

从专利图能够看出,新车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众多设计元素,但是相比于概念车整体外观更加有攻击性。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上下两段组成了此前标志性的“雷神之锤”造型,可以说是延续了品牌的基因。除了这些设计细节外,新车也使用了封闭式中网,平直的线条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侧面上看,整体设计依然以平直的线条为主,让车辆面看起来非常流畅。细节上我们能够看到,西侧你和车头非常低矮,拥有向前俯冲的姿态,同时车尾还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方式,依旧运动感十足。在侧面细节上,前翼子板位置隐藏了车辆的充电接口,同时新车也拥有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

尾部线条更加犀利,每个面的过渡都采用了非常硬朗的过渡,就像是通过多重切割出来的造型。尾灯是一条直线贯穿左右两侧,并且在两端向下延伸勾勒出车尾部的轮廓,非常具有识别性。在后保险杠位置还加入了夸张的扩散器,再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通过尾部专利图和俯视图能够看出,作为一款掀背式三厢轿车,Polestar 5创新性的取消了后玻璃的设计,而这一设计也让Polestar 5的尾部更加有特点。

目前关于新车的续航和动力官方还没给出具体信息,不过外媒推断,新车上市后将和特斯拉Model S、奥迪E-Tron GT或蔚来等品牌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