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上市,9月交付量过万 李想公布理想L9交付节奏

2022年06月06日 17:16: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理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想在社交媒体发文称,理想汽车旗下第二款产品——理想L9将于6月21日发布,8月开始交付给用户,并宣称理想L9是500万以内最好的家用旗舰SUV,9月交付量可以过万。

6月上市,9月交付量过万 李想公布理想L9交付节奏

具体内容如下:

一、理想L9的正式发布时间是6月21日

理想表示:新车发布会早就准备好了,由于理想L9创新的技术和产品体验实在太多了,这些创新不是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就能体验到的。我们希望尽一切可能让发布会可以线下和线上同步进行,从而让一定数量的车主和媒体在6月21日可以现场体验理想L9。

6月上市,9月交付量过万 李想公布理想L9交付节奏

二、7月全国所有店面都可以试驾

理想L9已经在常州基地的生产线上投产了上千辆的量产车,7月会陆续运输到全国108个城市的233家零售中心,让预订理想L9的用户可以实际体验后再锁单。同时,理想表示如果试驾车不足,将优先安排已经预定的用户试驾。

6月上市,9月交付量过万 李想公布理想L9交付节奏

三、8月正式交付给用户

理想L9在常州生产基地的量产准备全部就绪,比如增程器是我们控股的理想新晨负责研发和生产,自己可以直接控制研发和供应的每一个环节;电芯是理想和宁德时代合资的生产线负责生产,在常州溧阳;以及理想和汇川在常州的合资公司负责研发生产电机和五合一动力总成。另外,还有非常多的核心供应商由于理想ONE优异的交付表现,把工厂建在了生产基地的周边,在江苏形成了非常好的供应链生态,所以很快新车将可以交付。

6月上市,9月交付量过万 李想公布理想L9交付节奏

四、9月交付量可以过万

虽然发布会由于疫情的原因延期了,在过去一个多月里,我们用理想L9做了大量的目标用户的实车购买验证,真实体验了理想L9的潜在用户群体(以二胎家庭三世同堂为主要目标),目前为止的意向订车率是百分之百,而且都很坚定。目标用户更多的反馈是:我能不能第一时间提车?虽然不能做出什么承诺,但是理想L9的产能爬坡速度会非常快,我们有信心9月实现过万的交付量,在全尺寸旗舰SUV里再创造一个新的记录。当然,前提是疫情可以尽快控制下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