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1.38万元起 郑州日产锐骐7将于6月16日上市

2022年06月06日 17:17: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郑州日产锐骐7将于6月16日上市。新车外观融合了“虎”的元素,整体造型时尚大气。动力方面,锐骐7提供柴油和汽油两种动力版本。此外,该车已开启预售,预售价11.38万起。

外观方面,锐骐7车身整体采用硬朗风格,完全摆脱“货车样式”固有形象。其前脸采用金属+哑光进气格栅,营造“虎啸山林”硬朗态势。车身侧面以贯穿式曲线勾勒出流线型腰线,车辆质感也得到提升。

车身细节方面,锐骐7标配LED日间行车灯且下方为虎须式雾灯,而车顶行李架+宽大的轮圈强化整车力量感。车尾后保险杠采用“倒几字形”设计,不仅营造出简约大气的视觉效果,还提升了车辆实用性。

内饰方面,锐骐7搭载主驾电动8向/副驾4向调节座椅,而高弹性纹理设计兼顾美观的同时实现“零”重力体验。另外,该车大量软包、缝线与木质材质营造不错驾乘感受。配置方面,新车配备的大尺寸中控屏采用最新车联网技术,能实现远程启动、远程开空调、远程开/锁车、语音操控、智能导航等。动力方面,锐骐7柴油版搭载最大功率122kW,最大扭矩420N·m的2.3T发动机,并带有两驱、四驱系统可供选择。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