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LYRIQ锐歌售价公布,起售价43.97万元,定位中大型SUV

2022年06月06日 17:32: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首款纯电SUV车型——LYRIQ的中文名称正式确定为「锐歌」,这款备受关注的新车也已经正式公布售价并开启大定。

■ 售价&服务

6月6日,凯迪拉克LYRIQ锐歌售价正式公布,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依次为43.97/45.97/47.97万元

官方消息显示,新车将于6月底至7月初陆续开启用户试驾,后驱版车型最早可在今年9月下旬实现交付,四驱高性能尊贵版车型最早可在今年12月下旬实现交付。

售价公布的同时,用户可通过官方App「凯迪拉克IQ」下订新车,并可支付5000元人民币大定定金锁定爱车。

如果下订,「凯迪拉克IQ」App就是用户日后的亲密伙伴了。该App包含车辆控制、车况检测、代客加电等实用功能,还可以进行日常签到打卡、邀请好友提升积分。

随着大定开启,官方还为用户推出了丰富的购车权益,包含低息贷、随新换、轻松融等一系列购车政策。

此外,凯迪拉克还将布局补能及服务体系。

补能体系方面,凯迪拉克品牌将推出用户专属的「凯迪拉克IQ尊享超充站」,超充站以120/180kW直流充电桩为主,站点预计在2022年覆盖25-30城市,用户可通过手机App使用预约充电服务,充电桩还将支持便捷的即插即充功能。

凯迪拉克还将推出面向所有用户的奥特能充电站,预计2022年覆盖15城市,覆盖城市副中心、人流密集商场、社区等场景,充电桩功率将≥60kW。此外,凯迪拉克还将与头部充电运营商达成合作,面向所有新能源车主投放充电桩,预计2022年破30万根充电桩,覆盖320城市。

■ 车型概述

虽然你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台凯迪拉克,但它显然不同。

在保留家族化设计的前提下,凯迪拉克LYRIQ锐歌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我们注意到,新车的前格栅周围加入了多条LED灯带,盾形LOGO也可以被光源点亮。

凯迪拉克LYRIQ锐歌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03/1977/1637mm,轴距3094mm。

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与家族内其他类似造型车型不同的是,其D柱位置的贯穿式灯带十分新颖。新车还配备了如今新能源汽车标志性的隐藏式门把手,其独特的造型也与整车质感高度协调。

新车将采用全新的「VCS智能虚拟座舱」,车机系统搭载高通旗舰级的8155芯片,全系车型将标配33英寸弧面屏幕,三块屏幕可独立显示不同的信息。这套智能车机系统中集成了导航、娱乐系统、灯光控制、HUD抬头显示、以及「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

前文已经提到,凯迪拉克LYRIQ锐歌共包含后驱长续航豪华版、后驱长续航尊贵版、四驱高性能尊贵版3款车型。

续航方面,新车全系一致搭载容量为95.7kWh的电池包,两款后驱车型的CLTC续航里程为653km,四驱高性能尊贵版的CLTC续航里程为600+km。

动力方面,两款后驱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55kW,最大扭矩为44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35s,最高时速为190km/h;四驱高性能尊贵版的最大功率为375kW,最大扭矩为71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9s,最高时速为210km/h。

凯迪拉克LYRIQ锐歌全系标配流光星雨直列式LED大灯、黑晶光耀格栅等外观配置,此外12向电动调节高级打孔皮质座椅、前排座椅&方向盘加热、纳米级PM2.5空调滤芯&双区智能空调等配置也都是标配。

四驱高性能尊贵版在性能更强劲的同时,配备了双片电动穹顶、高级Nappa打孔真皮座椅、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并提供晨光暖棕和夜空黛蓝两款内饰配色,进一步提升了豪华品质。

截至目前,凯迪拉克纯电IQ空间已开业19家,覆盖12个城市。未来,IQ空间还将覆盖更多城市及地区,相信大家亲眼看到实车的难度也会越来越低!

不过新车的大定已经开启,想早提车还得早些下定。如果这款车勾起了你的兴趣,就赶紧多了解了解它。相信新车在开启试驾后,电动邦能抢鲜试驾到这款热门新车,您也可以期待一下我们后续为您带来的报道。

■ 邦点评

凯迪拉克LYRIQ锐歌具有大气磅礴的外形,内饰设计也兼具豪华感与科技感,动力方面更是跻身“5秒俱乐部”,可以说这台车几乎集齐了主流纯电动汽车的重要关键词。

此外,新车还是奥特能平台的首款量产车型,该平台采用业界首创的WBMS电池管理系统,电池包内线束大幅度减少,平台在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方面都得到提升。LYRIQ锐歌将身负为奥特能平台打响第一枪的重任,让我们期待它的后续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