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3种车身形式 新款丰田卡罗拉欧版官图发布

2022年06月06日 17:39: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新款丰田卡罗拉欧版车型官图。新车提供旅行版、两厢版和三厢版共三种车身形式,其前脸镰刀型头灯组辨识度颇高。动力方面,新款卡罗拉提供1.8L混动和2.0L混动两种动力形式。

外观方面,新车两侧“镰刀”样式大灯配合大嘴格栅使得前脸看起来富有张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贯穿车身的腰线更加富有立体感。此外,新款卡罗拉欧版车型尾部棱角分明,LED光源尾灯点亮后和前脸的设计形成呼应,使其看起来富有层次感;搭配尾箱上沿突起的小鸭尾设计及仿进气造型的保险杠,彰显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简约设计风格,黑白双拼配色使车内更显质感。另外,该车12.3英寸液晶仪表+10.5英寸悬浮式触控屏的设计科技感十足,且车机系统集成了导航、多媒体交互以及语音控制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8L混动和2.0L混动两种版本可供选择。其中,1.8L混动版本最大功率138马力, 零百加速时间9.2秒;2.0L混动版本最大功率193马力,零百加速时间7.5秒。

(图/文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