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多大的口气,理想L9直接喊出500万家用SUV旗舰

2022年06月06日 17:48: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车企的领导人要是不会说大话感觉就不配做车企领导人了,自从新能源汽车成为主流之后,各种新势力也是雨后春笋般的起来,当然了这是好事,但是某些新势力动不动就吹这件事还是挺让人反感的,或许这也是一种营销的手段吧。

前两天华为余承东直接说未来问界M7将比肩百万豪车,比肩不比肩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先把高端的形象立起来,这不余承东这口气的余温还没下去,李想也出来为自家即将上市的新车L9来宣传了,只不过是比余承东还猛。

余承东也才说了个百万豪车,而李想直接说自家新车理想L9是500万以内最好的家用旗舰SUV,就差直接点名劳斯莱斯库里南了。车卖场感觉李想不敢这么说,而是应该说1000万以内,毕竟说多少不是说呢,也不差这500万吧。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种增程式的车型到底是什么态度,反正呢车卖场对于这种几年前的技术并没有多少好感,因为小编家的三轮就是这种“厉害”的增程式技术,不知道能不能喊出500万以内最好的三轮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