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主说丨上市15年、145万车主,明锐终于读懂了年轻人的时代

2022年06月06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正在加载中...

斯柯达是个经典的,有历史积淀的品牌。而它的当家车型明锐,也正在变得越来越年轻。1959年诞生, 2006年进入中国,作为一款享誉全球的经典车型,明锐在全世界范围都有不少忠实的用户,到今天的明锐PRO,斯柯达正在以我们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化,变得越来越年轻。

从MQB平台这一代明锐开始,年轻这个词第一次和斯柯达品牌挂上了钩。因为它一改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用上了有捷克特点的水晶切割元素,让它看起来彻底脱离了中庸的刻板印象,逐渐开始变得时尚了起来。

经过简单的改动,你会发现原来明锐也能营造出所谓的“运动感”,其实也好理解,毕竟它和我们熟悉的主打运动时尚的高尔夫是一个底子。而且在欧洲市场,明锐原厂就有代表了家用车顶级性能的RS版车型,所以它的内涵和可玩性远比你想象的高。

在2018年,MQB平台的明锐迎来的小改款,这一次,上汽大众斯柯达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引进并且国产旅行版车型。这是合资品牌极少数国产的旅行车,同时也算得上是一次大胆的尝试。

车主祺哥对她的明锐旅行车可是赞不绝口,大空间、低油耗,还有不错的驾驶体验,最重要的是性价比很高。当然还有那种走在街上与众不同的范儿,这是别的车都没有的。

如果说MQB平台的明锐是年轻的开端,那最新的明锐PRO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年轻了。全系标配海外RS车型的外观套件,中配车型往上就给了18寸的轮毂,再加上星云蓝、能量橙两个亮眼的主打色,明锐PRO这次是真的读懂了国内年轻消费者。

年轻人喜欢什么?运动的外观,明锐PRO有了。还喜欢丰富的科技配置,明锐PRO也有了。就拿这台顶配车型为例,最新的支持无线互联、车联网的MOS系统,全液晶仪表,电动加热通风座椅,HUD抬头显等都有,而且它还给全了驾驶辅助系统。比如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前部预警功能等一应俱全,还有变道辅助、自动泊车、驾驶模式切换等等,对于喜欢大空间和高配置的消费者,明锐PRO的配置优势明显。

15年前的今天,明锐正式进入了中国市场。从PQ35平台到MQB EVO平台,能看得出明锐整个车系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尤其是明锐PRO,同价位几乎顶级的配置水平以及出色的驾乘体验、用车体验,明锐PRO或许是你用15万价格能买到的最具性价比的合资品牌A+级车。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麻辣车事拍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