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加的个性化 全新欧陆GT S官图发布

2022年06月06日 20: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宾利官方发布了全新欧陆GT S(包含硬顶版和敞篷版)车型官图,作为欧陆GT车系中定位更加偏向于运动的版本,新车拥有更独特的细节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官方是这么形容的:这款车专注于驾驶性能以及引人注目的视觉设计。除了车头和车尾的宾利LOGO之外,这款新车在车外的装饰件均采用了亮黑色的处理,包含有黑色的前格栅、前包围通风孔、外后视镜、车灯装饰线、排气管以及黑色门槛延长装饰线等。当然,前翼子板上的“S”标识则主要展示了它的身份。

汽车之家

当然有的人会认为现有的欧陆GT V8本来就有类似的版本,所以这款“S”还配备了全新的22英寸轮圈可选。该轮圈采用了Y型辐条,黑色亮面装饰,后面还有一个红色的刹车卡钳。此外,还有一款更加低调的21英寸亮黑色轮圈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细节方面,为了进一步增强运动氛围,这款车采用了黑色和红色的撞色处理。在方向盘、换挡杆、座椅等部位加入了Dinamica绒面包覆,此外仪表、中控、座椅等部位还采用了大量的皮革来提升档次感。在座椅头枕等部位,会有明显的“S”标识,用户也可以选择更换为宾利品牌LOGO。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全新欧陆GT/GTC S并没有如同2014年发布的上一代“S”那样带来动力参数的提升。它依旧搭载欧陆GT V8的4.0T V8发动机,输出功率和扭矩为549马力/7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秒。(文/ 汽车之家 陈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