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非典型M Power的旅行车诠释

2022年06月06日 21:15: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今天分享一台E39 M5旅行车。

等等,E39还有M5版本的旅行车?虽然前有第一代直列六缸E34 M5旅行车,后有V10引擎的E61 M5旅行版,但实际上,宝马在E39世代并没有推出M5的旅行版。所以,眼前这台车并不是真正的M5瓦罐。不过,这有什么关系呢,没有真正的E39 M5瓦罐,那就自己打造一台呗。

车主先是购买了一台号称当地限量只有7台原厂就喷涂了"亚特兰蒂斯蓝"的宝马5系旅行版,然后为其改装了所有他能找到的M部件。

首先是引擎。要在一台普通的旅行版升级为高性能的M-Power,一台S62 V8引擎必不可少,买到状况靠谱的引擎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好在车主是幸运的,一颗卖家秀和买家秀能匹配得上的S62 V8引擎在辗转了两个月后来到车主手上。

收到引擎后,在父亲的帮助下,车主终于将这颗S62移植到他的540i身上,不过,车主并不满足于这颗大V8带来的性能,他对引擎进行了彻底的升级,包括为气缸加上缸套,安装CP-Carrillo锻造活塞和FCP连杆等等强化部件,还为S62配置了全新的ESS VT-1560机械增压套件。

而为了让引擎能更好的呼吸,车主改装了全段定制排气系统,还升级了更大的喷油嘴、AEM水/甲醇喷射系统,最后还刷写了ECU。

最终这台E39 M5"旅行版"得到的性能参数达到了640马力和510N·m。这样的性能通过被切掉中间部分的引擎盖呈现出来,肌肉感满满的大V8让人忍不住想要看多几眼。

而让人一眼就发现它的,我想是那一身"亚特兰蒂斯蓝"的原厂车漆,即便安静的停在停车场都很难让人不注意到它,这是它吸引路人眼球的第一要素。此外,外观方面还改了一套AC Schnitzer后视镜和美规的前大灯。

不仅如此,前后加宽的翼子板也让它和普通的宝马有了不一样的气势。其中前翼子板加宽40mm,后翼子板加宽90mm。

在翼子板之下,是一套前19x12.5J、后19x14J的Work VS-XX轮圈,经典的样式让它的吸睛能力进一步加强。

有参数爆表的性能并不意味着它是暴躁的,同样它也可以很有姿态。这还是一台安装了基于绞牙避震空气悬挂的旅行车,在漂亮的轮圈的衬托下,整个侧面的视觉效果真的很正。

进入车内,你会发现座椅的颜色有些奇怪,这是少见的"泰坦尼克蓝",至于喜欢与否,就见仁见智了,整体而言,我觉得还是挺有意思的,车内外呼应,自成一体。

你喜欢这台E39 M5旅行版吗?

留言说说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