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999台+3.9秒破百,哪吒S耀世版开启预售,预售价33.88万元

2022年06月06日 21:54: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6月6日,哪吒汽车宣布旗下首款纯电轿跑——哪吒S推出了全球限量999台的“耀世版”车型,预售价为33.88万元,订金为5000元。

在权益方面,即日起订购新车的用户,将享受5千元订金抵扣1万元购车款、哪吒品牌老车主1万元换购补贴以及1万元贴息,以及专属“猎翼”展翼式前门、“活力绿”制动卡钳、耀世版标识、碳纤维尾翼、极夜绿车色等配件和涂装,而在服务上可以享受2年哪吒加电、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终身免费FOTA升级以及赠送哪吒家充桩等权益。

在外观上,这个版本的哪吒S看上去与常规版相比没什么太大变化,仍然有着犀利的前脸和简约流畅的车身线条。而车身的风阻系数仅有0.216Cd,尺寸方面,哪吒S耀世版长宽高分别为4980/1980/1450mm,轴距为2980mm。

但如果打开车门,我们就会发现这款车的“与众不同”,由于其装配了特殊的展翼门,所以当前排驾乘人员进入车内时会更有仪式感。另外从前面介绍的权益也能看出来,这款特别版的主打色为“极夜绿”,除此以外还有幻夜黑以及绝尘银,它们在路上也绝对会吸引更多目光。

内饰部分,哪吒S耀世版将配备17.6英寸超薄2.5K中控屏、12.3英寸副驾专属影音屏以及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此外新车还有21个扬声器组成的720°环绕音响、全景隔热天幕、N Space四音区语音控制系统等功能。

关于动力性能,哪吒汽车官方并未给出这款车型具体的动力参数,只宣布了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s,CLTC工况下纯电版续航能够达到650km,在直流快充条件下,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35min。另外在底盘结构上,哪吒S耀世版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组合。

驾驶辅助方面,新车将搭载5颗毫米波雷达、11颗摄像头,内置高精度导航地图,能够具备NNP哪吒智能领航辅助、NTP哪吒记忆泊车等能力。

此外哪吒汽车还提前预告了一下哪吒S耀系列其它版本的核心亮点,其中我们看到有综合续航长达1100km的增程版、续航715km搭载激光雷达版、续航650km的四驱版等,这些车型的订金为66元,具体价格和配置将在7月正式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