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野更智能 14.89万起哈弗大狗追猎版带你一起大漠撒撒野

2022年06月06日 22:14: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既有城市SUV的舒适,又有硬派越野的强悍,3/4刻度座驾哈弗大狗凭借剑走偏锋的命名和亲民的售价,一经上市便收获了潮玩一族的青睐,尤其是“2346”的专业越野配置,更让年轻人拥有了奔赴诗和远方的的力量,市场热度持续高涨。尽管,近几年越来越多的车企都意识到了硬派SUV的市场潜力开始纷纷效仿,但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一款车型可以撼动哈弗大狗和坦克300的地位。近日,哈弗大狗又带来了一款追猎版车型,意在以更强悍的硬汉风格进一步满足年轻人需求,提升市场竞争力。

6月6日,一场名为“盲驾循迹解锁库布齐”的高能挑战在库布齐沙漠潮燃来袭,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迎来上市。新车推出共3款配置车型,1.5T马犬追猎版——市场指导价14.89万元,2.0T中华田园追猎版——市场指导价16.19万元、2.0T哮天犬追猎版——市场指导价16.79万元,用户现在购车还可享受7大购车权益,以及同享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至高可享免税12000元!

作为新增车型,大狗追猎版融入了更多越野设计元素,越野车的硬派气质更加明显。此外,凭借全新1.5GDIT发动机、新增2种驾驶模式,以及7项科技升级,在操控性能与智能科技方面实现了卓越提升,充分满足追求极致轻越野体验的用户需求,也让用户能够享受更多越野驾控带来的乐趣。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相比现款售价有所提升,但综合来看哈弗大狗追猎版仍然物超所值。

越野风格更强,智能科技更突出

为更好地展现新车全面进阶的潮玩属性,大狗追猎版上市创新性采用了越野挑战的形式,在库布齐沙漠上演了一场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知名车评人闫闯驾驶大狗追猎版勇闯沙漠,依次完成了冲顶高坡、沙地漂移、屋脊骑行和盲驾循迹四项越野挑战项目,新车“野性”十足的操控性能在挑战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作为一款备受用户期待的车型,大狗追猎版从年轻人的个性需求出发,在造型设计、技术品质,以及智能科技层面实现了全面进阶,全新的产品维度为用户解锁更多潮玩可能。

大狗追猎版采用“心潮力量美学2.0”设计语言,原先前脸矩形格栅改为了梯形设计,格栅边框和内部均由黑色粗壮的饰条构成,视觉上更显硬派。两侧大灯外观有所调整,内部灯腔则延续了一贯的圆形设计。此外,底部包围也经过重新设计,横向饰条和铆钉点的加入,呈现出的视觉效果更具野性。

侧面,新车轮眉处采用大量的铆钉装饰烘托其越野氛围,轮圈采用了类似战斧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硬核。尾灯也经过熏黑处理,提升了车尾的视觉效果。而更多硬派元素的加入,在提升整车辨识度的同时又为新车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肌肉感运动氛围感,追猎版车型看上去更具越野气息。

在智能化领域,哈弗大狗追猎版新增加了人脸识别、循迹导航、自动泊车和智能清洁座舱等7项智能科技舒适配置,让日常用车也更加舒适便捷。人脸识别功能,实现疲劳/分心监测提醒,提升行车安全性;遥控泊车,手机APP即可控制车辆自动泊车;座舱清洁+等离子发生器,手机APP开启/预约开启座舱清洁功能,杀菌、除尘、去静电一步到位。更先进、更丰富的智能科技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2348”全面进化,越野性能更强悍

除了颜值上更贴近越野爱好者的喜好之外,哈弗大狗追猎版在越野越野能力上也有着显著提升。

中央限滑差速器和后桥机械牙嵌式差速锁“2把锁”,拥有整车全域软件进化能力FOTA的智能V3平台;毫秒级扭矩分配响应的智能电控四驱系统和经济、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草地、凹凸8大驾驶模式,让哈弗大狗追猎版建立起全新的“2348大狗立体不等式”,成为同级最强的全领域越野驰骋者。

此外,哈弗大狗追猎版新增1.5GDIT发动机,在米勒循环、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等10大先进技术的加持下动力性能显著提升,最大功率达到了135kW,最大扭矩为275牛·米,响应速度、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能全面提升。新增草地和凹凸两种驾驶模式也进一步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总结:

更为硬派的越野造型,更为丰富的智能配置以及更为出众的越野性能,都使得哈弗大狗追猎版的竞争力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尤其是即能家用又兼具越野的双重属性,更是在同级中难觅对手。

虽然伴随升级,哈弗大狗追猎版在价格上也有小幅上涨,但相对于拥有同等属性的坦克300、坦克500而言,已经相当亲民。更重要的是,还能享受国家的购置税减半政策和不用无限期排队等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