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顶配落地不到14万?奔腾B70给所有中级车上了一课!

2022年06月06日 22: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合资品牌主导的中级车市场,潜移默化的向行业灌输高价值思想,中级车的市场定位,就应该在20万左右。

天籁、雅阁、凯美瑞、迈腾等车型,价格无一不高高在上。

合资中级车价格高高在上的核心根本,是中外双方对利润过高期许的硬性盈利指标,也来源于传统中级车市场蛋糕难以被中国品牌瓜分的稳定现状。

毕竟,传统中级车不是一个特别内卷的市场,合资双方自然会定出一个较高的价格,来稳定较高的利润率。

中国品牌作为后来者,中级车市场建树的确不算多。

一方面,大部分中国品牌需要解决从无到有的市场问题,率先建立的是小型车、紧凑型轿车、紧凑型SUV的市场份额,中级车一定是后来才会考虑抢夺的细分市场。

另一方面,中级车市场需要考量的不仅仅是技术储备,还有成本控制、品牌价值两个层面。

纵向贯穿乘用车历史的国产中级车并不多,奔腾B70传祺GA8长安睿骋等,目前来看真正走向市场化,并且仍旧对产品有极强信心的更少。

奔腾B70改款之后,进一步提升了产品核心价值,并且准确树立了中国中级轿车的进阶信心。

01 中级车价格未必需要20万

本质上来说,奔腾B70背后自主独资的股权方能够自我决定利润,可以将中级车拉到一个价格洼地上。

10.59-14.49万的定价要比传统合资中级车更低一些。

即便是在过去选择一台顶配奔腾B70,也只需要准备16万左右预算即可,顶配的奔腾B70已将产品力拉到极限。

而当下选择奔腾B70预算可以进一步下压。

针对30万以内、2.0L排量以下的汽车可以给出购置税减半补贴,而奔腾给出的补贴进一步放大,奔腾B70可以直接补贴全部购置税以及商业保险。

这意味着,在经销商能够给出些许终端价格让步的情况下,顶配的奔腾B70落地价甚至可以不到14万。

02 价格不高性能拉满

14万不到就有可能入手顶配奔腾B70,理性来看我根本不建议各位再去看低配车型,毕竟顶配车型才是对生活负责的一种选择。

2.0T的224Ps最大马力以及340牛米扭矩已经能够输出主流动力表现。

同时,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带来出色的安全体验,顶配奔腾B70已经是一台在配置层面拉满的中级车。

基于4810mm的车身长度以及2800mm的车身轴距,空间严重溢出的优势能够保证任何场景下满载出行的舒适体验。

在我看来,奔腾B70就是一台顶着紧凑型价格的合格中级车。

03 预算降级消费升级

传统轿车市场,14万预算根本选不到一台综合性能非常突出的产品,动力、配置、科技、空间、安全五个维度总会有一个短板。

比如说14万落地的宝来,科技感、空间表现逊色一筹,同价位的卡罗拉则在动力、配置上不如人意。

过去一台综合性能突出的轿车,预算至少需要17万,才能在中级轿车市场找到心仪的选择。

奔腾B70的出现必然给了消费者一种新的选择,低预算群体的超预期选择,一台大尺寸中级车能够带来的不仅仅是舒适的空间,还有强大的动力表现以及同定价无出其右的智能化表现。

本质上来说,奔腾B70的确给出了市场诚意,而购置税减免补贴又放大了这一层诚意,在下半年炙热车市热度到来之前,奔腾B70已经跃出传统市场,成为中级车市场中的搅局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