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今日举办春夏电音派对 发布全新概念车及智能电混技术

2022年06月07日 01:1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领克将于今日(6月6日)举办的春夏电音派对中发布全新概念车和智能电混技术。其中,全新概念车将展示领克未来的设计方向和元素,而智能电混技术预计会是基于吉利雷神Hi·X油电混动系统打造而来。

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领克全新概念车将会是一款四门四座的电动轿车,采用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风格,车身线条带有强烈的肌肉感。快充接口设计在左前翼子板,带有提示氛围灯,并设计有“The Next Day”标识。

新车采用了四座布局,车顶的异形玻璃天幕几乎延伸至车尾末端,后半部分车身造型和结构比较特殊。

车尾造型的层次十分丰富,同时具有明显的低风阻设计风格,预计会有优秀的数据表现。狭长的LED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突出于车身造型的轮廓也十分独特。另外,在尾灯下部还隐藏了摄像头,新车预计会有更多的传感器以及更强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甚至自动驾驶能力。

领克的智能电混技术预计会是基于吉利雷神Hi·X油电混动系统打造而来。目前,吉利已基于BMA和CMA架构打造了帝豪L和星越L的雷神Hi·X油电混动车型,分别采用了不同的1.5T发动机和3挡混动电驱DHT Pro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二者输出分别为233kW/610N·m和480kW/545N·m。所以,领克预计也会为不同平台的车型提供不同的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