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4xe萤光黄限量版6月10日上市 限量发售200辆

2022年06月07日 01:23: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Jeep牧马人4xe特别版将于6月10日上市,新车为撒哈拉版本,车身配色为荧光黄。

作为参考,新车将限量发售200辆,用户可通过“大Jeep大利”微信小程序进行订购。撒哈拉4xe可在部分城市可直接获取新能源牌照,同时还可享购置税全免。

从阿拉斯加极光绿,到巴哈马沙滩粉,再到亚马逊丛林绿,Jeep炫色之旅如今抵达第四站:田纳西萤光黄。美国田纳西州大雾山国家公园的静谧丛林,萤火虫成群飞舞,宛若星河降临。当新车被这些流光点亮,便像是坠入夏天的热烈,燃起对于探索的更多渴望。

信息显示,新车是Jeep牧马人4xe的首款特别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2.4升。通过官图可看到车身同色轮眉、18英寸轮圈、Freedom Top三件式模块化黑色硬顶等配置。

根据易车App“保值率榜”数据,牧马人新能源在进口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98,三年保值率69.43%。如需更多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